压力山大?这10句话能让你心情变好(图)

发表:2023-04-02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放松 生活 压力
压力山大?心情烦闷的时候,不妨想想这10句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最近生活压力”很大吗?心情烦闷的时候,不妨想想下面这10句话,或许能帮你放下一整天的不悦,把负面情绪赶跑哦!

1.人,其实不需要太多的东西,只要健康的活着,真诚的爱着,不就是一种富有。

2.想不开,就不要想;得不到,就不要,难为自己,何必呢?

3.对生命而言,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接纳一个人的出现,接纳一个人的从此不见。

4.生活觉得累:20%源自于生存,80%源自于争权夺利。

5.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但是上天还是公平的;就像在一个天秤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须比别人承受更多的负荷与压力。

6.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而别无选择时。

7.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不必强求;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就可以了,其他的,就交给命运了。

8.撑不住的时候,你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想:我做不到。

9.知世故而不事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10.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打倒你的,是自己的心态。

简单的八个字 启迪人心

简简单单的8个字,写得太绝了!给自己留着,也送给朋友看看,大家都会很受启发。

1.酒

少喝是享受,多喝须忍受,再喝准难受。

2.色

小碰是快乐,大碰是麻烦,常碰是负担。

3.财

小财是财富,大财是包袱,再大犯迷糊。

4.气

小气是脾气,大气是生气,常气会断气。

5.名

小了有福享,大了心不静,再大定不幸。

6.食

小吃补营养,大吃损健康,多吃卧病床。

7.睡

小睡去疲倦,大睡费时间,嗜睡有毛病。

8.悟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别掉不该掉的泪,别说不该说的话,别爱不该爱的人;看不开,就背着。放不下,就记着。舍不得,就留着。等有一天……背不动了,就看开了,记不清了,就放下了,留不住了,就舍得了!

责任编辑:明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