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灭门式惨案传致11死 老实男持刀行凶(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5-12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丹东 东港 杀人
中国囚犯被监禁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5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期,大陆农村血惺惨案频发。辽宁丹东东港市一村庄近日也发生一起灭门式杀人案,网传目前已致11人死亡,起因是土地纠纷所致。该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但陆媒大量报道及相关视频被快速删除。

辽宁东港一村因田地纠纷发生凶杀惨案

据顶端新闻11日报导,5月11日,网传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椅圈镇马家岗村发生凶杀案,有视频显示,因邻地纠纷,马家岗村民之间发生冲突,导致“七死两伤”。

11日下午马家岗村一位村民表示,当天早上,该村确实发生了凶杀案,导致多人死亡,原因是田地纠纷。行凶者和受害者都是该村村民。另一位村民也证实发生了凶杀案,称行凶者和受害者两家田地相连,双方积怨已久,导致悲剧发生。

一位曾前往现场的目击者称,凶杀案发生在早上9点多,行凶者使用凶器疑似为一把杀猪刀。“现场去了很多人,光警察感觉都有上百名。”

而椅圈镇政府工作人员称采访需要联系东港市委宣传部。但东港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听说采访此事后直接挂断电话,后均无人接听。

东港市公安局回应称,案件正在处理当中,不方便透露太多,后续官方会发布公告,一切以此为准。

传东港凶手先捅村长亲戚 路人也未幸免已致11死

网易新闻12日发表题为“辽宁东港10多人血案内情曝光!杀猪匠不老实,草莓大哥才是可怜人”的文章称,5月11日东港一村发生特大级刑案,一村民持刀疯狂砍人,造成多人伤亡。最开始有网友透露当场死亡7人,后来上升到9死2伤,还有消息称已有11人死亡。

文章称,据当地村民透露,嫌疑犯是杀猪匠出身。据说,凶手姓金,平时老实本分,这起案件源头疑似因为村长在处理土地纠纷问题上偏向自己的9位亲戚,杀猪匠怀恨在心起杀心,“最先捅的都是村长的亲属,当日村长外出,村长妻子被杀害”。

文章指出,杀猪匠行凶之后想拦车逃走,司机一看他浑身是血拒绝接载也被杀害。“后来更是杀红了眼,把两个路人也残忍杀害,其中包括路过收草莓的大哥”。文章还指,现在贫富差距的拉大,“任何一个刺激都可能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欺负人的人非蠢即傻,都是在为自己减寿。

有网民评论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在生活中有多少弱势群体在面对不公正对待时无奈又无助!但他们一旦交换底线撕裂时,后果是不可预料的!人民群众最简单的说是平安,得到公平公正。”“每一个老实人都是‘核武’,一般很难引爆他,但是一旦被引爆…”

目前,中共体制下的社会戾气弥漫,底层各种惨剧不断,今年以来仅农村就发生多起灭门惨案。

5月10日,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某村书记一家3口在家中被杀害,丈夫为中共山东省劳模,妻子为长清区中共政协委员,儿子只有15岁。疑因孩子间有纠纷所致,该案嫌犯已畏罪自杀。不少大陆网民对此评论道,“没有无缘无故的仇,做要要善良”。

3月29日,福建省莆田市又发生一起重大命案,疑似村干部一家3口2死1伤,险些被灭门。嫌犯为一名50岁男人持刀行凶。据悉,嫌犯想在自家的宅基地上建房,可是该村官不签字,房子就盖不成,多次沟通未果,于是凶手恼羞成怒,痛下杀手。

1月19日,浙江省平阳县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灭门惨案,一男性村民持刀杀死6人。村民向媒体报料称,嫌疑人因土地纠纷上访10余年,期间被地方政府关进精神病院、遭拘留多年,其父也含冤而死。于是嫌犯产生报复行为。

此前,中央社曾援引一位网民的评论指出,“现今中共国社会不公,民怨沸腾,打压吸收就业最多的民营企业,赶走外资企业,经济下行态势明显,表面上厉害了我的国,实则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又箝制言论,缺少宣泄途径,就像寿命到期的高压锅一样,迟早爆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