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习近平对港输入斗争 歧视中共有理!(视频)

发表:2023-05-29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弓夷表示,习近平认为香港人被西方“洗脑”,所以要重新教育他们,为香港人“补习”斗争的精神。(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袁弓夷表示,习近平认为香港人被西方“洗脑”,所以要重新教育他们,为香港人“补习”斗争的精神。(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国泰风波未平息,虽然国泰航空三度于内地平台微博及小红书发布声明道歉,并且解雇了三名涉事空姐,但大陆网民仍骂声不断。《看中国》就此采访了香港著名电子工业实业家、时事评论员及国际反共说客袁弓夷。他表示,习近平认为香港人已被西方“洗脑”,他要为香港人灌输中共的“斗争”教育,让港人变得像大陆人一样听话,成为中共的韭菜。

习近平为港人“补习”斗争

袁弓夷表示,习近平认为香港人被西方“洗脑”,所以要重新教育他们。如今他要为香港人“补习”斗争的精神。袁弓夷说:“习近平写的一篇演说,里面有50多个‘斗争’。香港人不懂得‘斗争’这类党文化,只知道赚钱、对人好,被打还不会还手,如今甚至要逃难。在中国的社会,你必须学会斗争,不然的话就好像国泰的几个空服员那样被解雇。大陆的文化是斗争,共产党靠斗争来抢夺别人的财富。斗争肯定是破坏性的。”

他表示,“在文明社会,搞经济靠的是合作,不是靠斗争。若有不合的地方,就会打官司,这是文明的斗争。但像国泰风波那样的,空服员私底下谈天,你将人家的谈话录音公开。一个人私底下在家里、在任何地方要想说什么,有什么大不了?就算是说要推翻中共、打倒习近平,有什么大不了?在文明社会,我私下讲什么,关你什么事?这样也可以投诉?这班人就是没有法治概念!”

中共的历史是抢与斗

袁弓夷指出,共产党的历史就是充满了斗争,例如斗地主,抢和杀地主,国民党叫共产党为共匪。

“没错,他们就是共匪。习近平叫夏宝龙来香港,就是要港人学习何谓斗争。共产党还未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之前,就开始了斗争,杀地主,分他们的土地,地主就是资本家。共产党这么做其实是犯法的,但该党将犯法变为合法。他们一路抢,杀人放火,从抢起家。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过后,俄罗斯将日本人的武器给了共产党,共产党原本什么都没有,只有几个游击队。此外,俄罗斯还补充武器给共产党,国民党因此被击败。共产党去到上海,赶走了英国、美国及荷兰等外资,当时来自英国的外资较多,美国的较少。所有外资全被充公和冻结,外国人被迫撤走。其中,汇丰银行在上海的大厦,以及在大陆的资产全被共产党抢夺和冻结。汇丰银行想拿回自己的资产,共产党却叫其用钱赎回。”

大陆与香港外资终将被“国有化”

袁弓夷表示,习近平想要外资,却又经常刁难他们,外资当然会撤走。“每天都有事发生,谁还想待在中国?人家就算想赚钱,但会想到员工呆在中国安不安全?赚了的钱,被它(中共)冻结了,怎么办?中共以为香港实施了国安法,没有了示威游行 ,便可以安心地赚钱。哪有那么简单?你看香港走了几多外资?如今还在撤走。”

他表示,共产党的破坏是很可怕的,别说吸引不了外资,撤走慢的外资都会惹祸上身,一会说要赶走核数师、赶走这个那个的。“说到香港,共产党肯定会拿回及控制所有的地皮。这有意无意都会赶走所有外资。至于国泰航空,没了你又怎样?香港飞大陆的航线多的是,没了国泰也没关系。香港人买飞机票是用港币,外国人买则用美金,这些全都是外汇,那些航线若全被大陆包完,真的不少钱。

看这趋势,整个大陆包括香港,最后外资都会被中共‘国有化’。我最清楚,当时在上海,共产党夺权五年后,基本上开始看不到外国公司。当时上海是对外的大门口,看来香港也是一样,自2020年国安法实施以后,大量外资撤走。”

他还表示,共产党基本上是5年一变,上海、广州、天津、北京,将来到香港。驱逐外资,接管他们的生意和资产;接着是地皮、资本家,包括大陆和香港的资本家。“你看到现在已经开始,例如马云、马化腾的资产,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不见了几多。股票跌,它(中共)不管,但公司控制在它手上。”

习推行反右及大跃进?

袁弓夷认为,中共的下一步将是反右。他说:“人们不喜欢中共,因为中共向左,一切由中共控制;右则是私人控制一部分。中共把邓小平和朱镕基当成右派。所有反对左倾运动、和中共思想不同的人,都会被对付。习近平现在就是要斗右派的人。

右派人士哪里都有,他们可以是公司的人员、学校的老师和父母,很多人讲话都是很典型的,比如香港人也是,中共把这些人打成右派,其实这些人都是最正常不过了。右派讲法律、讲规矩,这些是很自然的事。如今很多人跳楼,最出名的是教授,最惨的是外国回来的,放弃了外国的利益,回来却被人斗、被人怀疑。”

袁弓夷续指,接着就是大跃进。他表示,以前的大跃进被说成死了三、四千万人,其实至少死九千多万,甚至过亿。他说:“中国的运动死的人数,过亿是常有的事。你看到的清零措施,幸好当时物资还算丰富,可以送食物给民众。但是当物资真的出问题,就会饿死人。这次的清零也有饿死人的,不过它不报导,人是饿死的、被毒死或是心脏病死,死因由它填写。

这次中国经济和粮食都出了问题。习近平过去那两、三年拼命买粮食,他已经知道会出问题。这班共产党做事,它们要玩权力,它们只顾自己,不顾别人,国人饿死没关系。”

袁弓夷表示,香港人自由,可以飞去台湾、日本或任何一个国家,没有说会被饿死的。大陆人却没办法,在清零政策时,连自己的城市和小区都离不开。如今,中共就是要将香港变成像大陆一样。

歧视中共有理

他表示,香港人崇尚西方、崇尚自由,自然会看不起大陆人。“你那班人被共产党割完韭菜,还在拍手掌叫好,还要对共产党叩头、感激共产党,我们香港人又怎么会看得起你?我这人不喜欢虚伪,我就是看不起这样的人,明明被共产党欺负,被共产党割韭菜,简直是做它的奴隶。赚的钱和外汇全被它贪污,剩下的人民币才给你,让你开心一下。

我们来到英国、美国,这里有自由,就算也有人生活不好,但至少有自由。外国的科技日新月异,一浪又一浪,这全是人的创造力,大陆都只是在抄袭别人。中共的制度是掠夺别人的技术,掠夺别人的财富,它没有创造财富的能力。这个制度有很大的问题,你看不起它是对的,那三个女子奚落他们是对的。你这样的制度就是不对,就是要你改革,就是要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让中国改革,让中国人变成自由人。”袁弓夷说。

附和中共害了中国

他表示,世人看到中共做错却不敢批评,其实是害了中国。“中共还说什么命运共同体,共什么体?谁搭上它的船都会死。共产党每次搞完运动死几多人,它不说,包括这次的新冠疫情。若是告诉世人,它将名誉破产、政治破产,所以它不说。这次另一波疫情将到来,死几多人它不能说,不然共产主义将破产。所以看不起共产党是正确的。”

袁弓夷强调,中共现在就是在帮港人补习,让港人学习什么是斗争,使港人变成想大陆人那样听话,做中共的韭菜,这就是中共的真正目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