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怎么了 朝鲜密搜海外这症状最新治疗情报(图)

发表:2023-06-01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7日,韩国电视新闻播放金正恩视察试射Hwasong-17洲际弹道导弹(ICBM)的照片。
2023年3月17日,韩国电视新闻播放金正恩视察试射Hwasong-17洲际弹道导弹(ICBM)的照片。(图片来源: 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6月1日讯】根据韩国国家情报院所掌握的资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近期因为酒精和尼古丁成瘾状况恶化,很可能深受睡眠障碍的困扰,且体重推测已经超过140公斤。

5月31日,韩国国民力量党籍的国会议员刘相凡对媒体透露,据国情院于国会情报委员会上提供的资料指出,在今年4月,朝鲜当局密集于海外搜集了有关失眠症最新治疗情报,因此推测金正恩可能深受睡眠障碍之困扰。

同时又加上金正恩高度倚赖酒精和尼古丁的状况恶化,先前他大量吸食万宝路(Marlboro)和登喜路(Dunhill)等外国品牌香烟,且推测可能深受失眠的困扰,而且陷入恶性循环。国情院针对朝鲜媒体在5月16日公开的金正恩照片进行分析,指称金正恩黑眼圈重,且看起来明显疲惫,同时推测体重已达140多公斤。

金正恩喝酒后爱哭怕寂寞

根据英媒《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报导指出,金正恩自年轻以来就暴饮暴食、爱抽烟和爱喝酒,此种生活似乎已成为家常便饭,导致如今即将步入中年的他,得面临有关身体老化后所引起之情绪变化,同时心理状态会变得更为不安,“金正恩的喝酒、暴哭,被寂寞所折磨。不只得担忧健康,甚至还必须经历维持现有政治体制之压力。”

韩国前统一研究院的院长崔镇旭表示,据听闻的消息,金正恩总是于喝酒之后哭泣。他非常寂寞,而且面临极大的压力。

专家分析称,由于金正恩长年以来饱受各种疾病缠身,致使其罹患“疑病症”(Hypochondriasis),此时他又得担心接班问题,已经无形中成为金正恩强大之心理压力。

最近一年来,金正恩视察各种军事场合之时,经常可以见到胞妹金与正、甚至二女儿金主爱之身影,金与正自数年前以来,就不断在身旁辅佐金正恩,并培养自身的影响力,外界推测这分常可能是朝鲜在为了突发状况做应变,来确保能延续金家于朝鲜的稳定统治。

另外,在报导最后更提到了金正恩同父异母的胞兄金正男,他在2017年于马来西亚遭毒杀后,金正男的儿子金韩率(김한솔)就亡命朝鲜,逃往欧洲,正于欧洲某一处接受庇护,但无形中会让金正恩感到不安。

朝鲜发射侦察卫星失败

此外,国情院也分析了朝鲜在5月31日发射侦察卫星失败之可能原因,并指出朝鲜过去发射火箭的两节火箭之飞行方向,都呈现直线,可是这次发射路径一开始就偏向西边,且中途硬转向东边,非常可能因此而导致技术性问题发生。

国情院推测朝鲜把一般需时20天之准备日程,竟然缩短在数天内,其可能是受韩国前阵子所发射的自制运载火箭世界号成功之刺激,而在东仓里新发射场尚未完工的情形下,就直接进行发射工作。同时基于距东仓里发射场1.3公里的看台周围出现了车辆和帐篷等设施,所以国情院推测发射之时金正恩还可能亲自到现场视察。

据朝鲜中央通信社(KCNA)报导称,朝鲜太空事务机关在清晨6时27分于平安北道铁山郡用新型卫星运载火箭“千里马-1型”(Cheollima-1)发射了一枚军事侦察卫星,可是火箭因为第2节发动机启动异常,以致失去动力,最后坠入海中。

国情院表示,朝鲜官媒于发射后2个半小时内,就刊出了发射失败的报导,主要是为维护此次发射火箭之正当性。日前朝鲜政府对国际社会预告称,将在5月31日到6月11日之间将发射侦察卫星,不过遭到美国、日本、韩国等国际社会反弹,指其利用弹道飞弹技术发射火箭之行为已经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决议。

据韩媒《中央日报》报导,运载火箭“千里马-1型”仅飞行1000里(大约392公里),而在青岛西侧200公里处坠海,距其发射地点的西海卫星发射场(位于平安北道铁山郡东仓里)与坠落地点之直线距离大约350公里。

5月31日上午8时5分,韩国军方于火箭坠落海域成功自水深70公尺处打捞出部分火箭残骸,并推测为连接第1、2节火箭之筒状物,上面也以红色字体标示着“检验门-13(机构组立)”,且证实该筒状物为朝鲜所发射火箭的部份残骸。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