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性如何取代了人性? 为防兵变的六四军事部署(图)

作者:傅龙山 编辑整理 发表:2023-06-03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起杨尚昆、金日成、 江泽民、李鹏。
左起杨尚昆、金日成、 江泽民、李鹏。(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

人类已发生过两次世界大战,俄乌战争后台海局势紧张,世界各国纷纷站队表态,为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战而努力,军事同盟与军事演习不再是“悄悄”进行式,而是大张旗鼓的演练部署,为的是备战以避战,因为在常平时期疯狂建军扩军的中共不知何时会发动战争?

不久前,中共才公然推翻香港五十年不变的诺言,把民主法治的香港直接变成大陆内陆地区“管”了起来,当时全世界的焦点都在香港,担心六四重演,虽然坦克车没有公然碾压学生,但众目睽睽之下还是有数以千计的香港青年被消失、被跳楼,为了维护党的利益,只要能扑灭中华民族民主向望,党的枪头可以指向任何人、可以指向平民百姓、青年学子,对香港如此,1989那年也如此。

1989六四那年,是由北京当局下达命令;除了用枪还用坦克直接辗压过学生,把自己国家栋梁压成肉饼,这么残暴的事怎么会发生?为何会发生?

据《六四屠杀内幕解密》吴仁华的分析,当时是由邓小平、杨尚昆进行周密而又庞大的军事部署,派遣的共军(所谓的“戒严部队”)高达25万人;分别来自不同军区的19支部队(包括14个陆军集团军)聚集在北京,不只是针对学生和北京市民,也是邓小平、杨尚昆为了防止军变和政变的“精心谋划”。

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赵紫阳、六四后被撤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胡启立、中央书记处书记芮杏文、统战部部长阎明复都被视为是可能政变的一伙人。

当时的气氛是民心思变,学生们民主自由的诉求得到大多数人的支持,只要心系中国前途的仁人志士,都站在学生这一边,北京市民也为共军送水、啤酒、香烟,也送粥、讲道理……不顾生死拦截,不让共军屠杀天安门广场前的学生。

然而共军是党的军队,不是人民的军队,不论是谁,只要掌握了党的军队,为了维护自己的权位,党的枪——要指向谁就指向谁,所以邓小平、杨尚昆在调度部署党军做了严密“双备份”、“双保险”安排:1989六月三日共军前进天安门广场时,分别安排了四个最精锐的共军,但又不同属于一个军区,分别是陆军第38集团军(也是杀人罪凶狠的集团军)、陆军第39集团军、陆军第54集团军、空降兵第15军,分别从东南西北延两条主线前进天安门,但这四个精锐部队也不被信任,在他们的外围还有多个其他集团军的包围圈,已经对四大精锐部队形成包围圈的各方集团军周边又部署了空军部队、炮兵部队,为的是什么?只要有任一部队同情学生、百姓,拒绝屠杀指令,面临的就是被其他共军歼灭的后果,由此可见中共绞肉机泯灭人性的党性,其残暴血腥显露无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