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要人物接连出事 背后秘辛流出(图)

发表:2023-08-03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冯旸赫
美国东南联合研究所(American Southeast United Institute)高级研究员江沉山主任表示,中共的确需要技术干部,但对于中共来说,效忠才是最重要的,即使是天大的科学家,如果不忠于中共,他们也会把他杀掉。(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23年8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筱敏、露露采访报导)最近中共内外交困,军中将领落马、去世传闻不少。对此,《看中国》记者特邀美国东南联合研究所(American Southeast United Institute)高级研究员江沉山主任,对中国军方高官死亡的原因进行了分析解读。

例如,38岁的天才军事科学家冯旸赫上月初在执行重大任务途中不幸去世,官方称是遭遇意外车祸,但江沉山指出,是被中共暗杀的。

江沉山表示,中共的确需要技术干部,但对于中共来说,效忠才是最重要的,即使是天大的科学家,如果不忠于中共,他们也会把他杀掉。他们的土匪逻辑就这么强大,这个就是他杀和被自杀的整个理论体系。反过来讲,不论你是科学家,还是一般的市民,你一定要表态效忠,需要你守口如瓶时,那你的老婆,你的所有亲人都不能告诉。你的孩子在美国留学,把名单都抖出来了,被他们怀疑后,他们都不用花时间去调查了,直接把你杀掉。

江沉山还说,中共体制内的人死亡都是非正常死亡,特别是同一个时间,什么车祸死呀,搞医学死了,都是假的,别相信这些,没有这种巧合的。体制内的高官都被保护的这么好,发生意外都不可能。

中共历史上有个叫张国焘的人,只要有人提起某人不忠,不管真的假的,他就通过自己推理去判断有可能,就会把某人杀掉。判刑都免了,军事小组审犯人都免了,拖出去就杀了。都是主观判断。帝王时代都有知县呀,县官呀去判案呀,还有升堂呀,取证呀等等,他们(中共)全都省了,直接斩立绝。如今共产党就会以国家的名义,以党的名义,直接把人做掉了。

实际上就是土匪那套,玩的是私家“皇帝”,但是玩得了多久,取决于人民的眼光和觉醒及速度等。人们觉醒的速度越快,他们就玩不下去了。这些被自杀的人死的很惨的,周围的人觉醒了,影响大了,人民就会觉醒。说一句谎言,需要圆谎十句,周围的人也明白,现在就是不敢说出来。长此下去,再也玩不下去了。

江沉山指出,中国唯一走民主道路才有救,不走这条路,随便怎么玩都是死路一条,人们跟着也是死路一条,所以他们(中共)都有了一个身份叫罪人,历史的罪人,那真的叫民族的败类。

国内的媒体没人敢称他们(中共)是败类,他们其实就是败类。如今的媒体都要披层面纱,有理论知识呀等,这个一针见血就是败类,中共就应该死掉,应该下去。

江沉山说,如果自由民主的制度,选举呀等都不能实现,人民就应该拿起武器,就应该暴力推翻中共独裁政权,这是应该的。整个世界的历史,也包括中国的历史,都是舆论上不行的时候,最后才用暴力。所有政权最原始的来源都是暴力。

至于说,那个政权由从暴力中来,获得政权的合法性与非法性是看获得政权之后的执政,对人民,对人类,对社会有益,是积极的,建设性的那是好的。如果非积极性的,非建设性的,那这个政权就是非法的。

江沉山举例称,比如我把家门一关,我打我的孩子,我杀掉我的孩子,邻居不能管我,这是干涉(我家)内政。但对于一个邻居来说,你杀孩子我来管,从世界性来看,这是人类的关怀,你就不能杀你的孩子,你杀人我们就要管你。新疆人呀,西藏人呀,中国的民权人士等,所以国际应该管它(中共),不管就是失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