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公共安全办公室举行公共安全简报会(组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8-07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公共安全办公室公共安全简报会

纽约市公共安全办公室公共安全简报会(攝影:Martin)

中国2023年8月7日讯】2023年8月4日,纽约市公共安全办公室在市政厅举行了公共安全简报会。市公共安全办公室运营主任贾斯汀・S・迈耶斯(Justin S.Meyers)、纽约市警察局(NYPD)安全局副局长约翰・科斯格罗夫(John Cosgrove)、警察局运输局长迈克尔・肯珀(Michael Kemper)和纽约市警察局协作警务副局长昌西・帕克(Chauncey Parker)各自向纽约市民介绍了亚当斯政府在纽约市正在进行的公共安全工作的最新情况,并回答了纽约市民提出的问题。

在简报会上,纽约市警察局副局长科斯格罗夫概述了该部门如何保护纽约市水源的情况,纽约警察局运输局长肯珀介绍了保持该市地铁安全以及向纽约人提供帮助的情况。纽约市警察局副局长帕克介绍了纽约警察在保护纽约市民安全所承担的责任和所起到的作用,以及监督和打击纽约/新泽西地区高强度毒品贩运的联邦政府计划及其保护社区的工作。

纽约市公共安全办公室公共安全简报会

纽约市公共安全办公室运营主管贾斯汀・迈耶斯(攝影:Martin)

纽约市公共安全办公室运营主管贾斯汀・迈耶斯:“我们经常谈论公共安全是两件事,公共安全实际上是通过减少犯罪来使人们更安全,公共安全也让人们感到更安全,因为如果你在你的城市感到不安全以及您所在社区的地铁系统,就犯罪统计数据或纽约的统计概率而言,现实情况几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真正了解犯罪统计数据含义的事实和背景以及存在概率的可能性有多大。对于一个人来说,成为犯罪的受害者,并不是要淡化任何犯罪,而是对单一犯罪的权利,一个人成为受害者,或者每年不得不遭受针对特定犯罪领域的大量资源的事件。”

纽约市公共安全办公室公共安全简报会

纽约市公共安全办公室公共安全简报会(攝影:Martin)

纽约市警察局运输局长肯珀在讲话中说:“我们拥有北美最大的地铁系统,每天24小时、每周7天、每年365天运行,因此纽约警察局的交通部门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与任何其他法律不同,执法机构和他们正在做的工作确实起到了积极作用,我认为:警察设施位于整个纽约市地铁系统内,我们有12个交通区设施,遍布整个城市,它们的范围包括哥伦布圆环的地方,这些地方是人流量大的地区联合广场电话地点在这里,我们有一个绿色地球仪和一个红色地球仪,现在这些不是圣诞装饰品,这些地球仪是我们成车人的指示器,如果你沿着红色地球仪的楼梯走下去,你会遇到一个不可进入的大门,你只会看到一个只能从内向外打开的紧急出口门。

例如在宾州车站,这是一个巨大的地铁综合体,有多个入口、出口和摊位,如果您可以将摊位号提供给第一运营商,这将真正帮助我们在需要的地方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在这些神奇的自动显示器机上看到的是:纽约人在这些地方展示他们的贵重物品和财产,这些地方是你打开钱包的地方,它会增加你的安全感。所以我们有时看到的是:如果你可以通过一种可穿戴设备(如手机)进入地铁,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是一种贴在你身体上的第一支付系统,那么你就不需要在口袋里摸索。然而在那个范围内是我们大多数警察沿着平台部署的地方,他们通常部署在售票员站以及联络售票员的地方,所以这是一个寻找警察的好地方。近年来,大都会运输署投入巨资,在地铁系统内建立Wi-Fi和手机服务,因此更需要警察服务。“

纽约市警察局协作警务副局长昌西・帕克说:“下一个问题对无家可归不是犯罪,但任何人都不应该沦落到不得不在地铁系统中居住或寻求庇护,这只是纽约市是2023年,对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而且我们有很多更好更安全的选择。我们让您知道我们正在讨论和制定新的计划,作为发布主要任务的市长办公室的一部分,我们每天都在寻找有需要的人,为他们提供服务,这项重要的工作肯定会继续下去。“

纽约市公共安全办公室运营主管贾斯汀・迈耶斯:“我们的简报中最精彩的部分是回答纽约市民的一些问题,我们有机会与这里的领导交谈,他们帮助纽约市的公共安全。无家可归者是不是犯罪,但没有人应该被迫在纽约市的地铁系统中生活或寻求庇护。现在是2023年,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而且有更好更安全的选择,我们让你知道我们正在谈论计划和这是地铁的一部分,他们每天都会出去寻找有需要的人,为他们提供选择,这项重要的工作肯定会继续下去,我们今天时间结束了,欢迎与媒体见面。谢谢!”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