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小企业局举办启动业务训练营(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8-25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小企业局

纽约市小企业局推出纽约市商业快车服务队(NYC BEST)训练营( Pixabay Free Use )

【看中国2023年8月25日讯】8月24日,纽约市小企业局(SBS)局长凯文-金(Kevin D.Kim)宣布推出纽约市商业快车服务队(NYC BEST)训练营,这是一个新的在线教育平台,旨在帮助小企业主了解在纽约市创办和经营企业所需的规则和法规,包括针对特定行业的课程,以帮助餐馆、街头小贩、提供托儿服务人员、产品制造商和其他类型的专业企业。该计划建立在亚当斯政府削减小企业繁文缛节的开创性努力的基础上,是纽约市小企业局最佳一对一创业者强化支持计划的扩展。

纽约市商业快车服务队(NYC BEST)于2022年9月启动,旨在简化与市政机构的诸多互动,加快许可和发证流程,避免或解决罚款和违规问题。自2022财年以来,该计划已帮助3,000多家企业节省了3,200多万美元的罚款、费用以及执照和许可证的启动成本。通过其新的创业训练营(Boot Camp)网络研讨会系列,纽约市商业快车服务队正在帮助小型企业节省更多资金,使其更易于获取资源。

负责住房、经济发展和劳动力事务的副市长玛丽亚-托雷斯-斯普林格(Maria Torres-Springer)说:"在纽约人所处的地方帮助他们是让他们走向成功的关键。纽约市最佳创业训练营是我们政府致力于将资源直接提供给最需要的人的又一例证。本市绝大多数小企业都是移民和少数族裔拥有的,纽约市最佳创业训练营将帮助他们中的数十家企业走向成功。”

纽约市小企业局局长凯文-金(Kevin D.Kim)表示:"小企业主唯一需要考虑的繁文缛节就是开业剪彩。纽约市最佳创业训练营将确保更多的小企业获得SBS的资源,并加入我们自去年以来已帮助超过3,000家企业节省超过3,200万美元的行列。通过这项新举措和我们广泛的外联战略,我们正在接触到纽约市民,帮助他们的企业蓬勃发展。”

纽约市最佳创业训练营与市政府机构、小型企业组织和社区合作伙伴合作,开发了一套虚拟课程,帮助创业者在纽约市启动和扩大小型企业。《纽约市最佳创业训练营》系列课程分为两个核心部分,前四门课程的重点是:

政府资源

基础设施

公用事业

传票/违规行为

此外,《纽约市最佳创业训练营》系列还包括五场网络研讨会,专门为以下行业的企业家量身定制:

餐饮服务

零售业

制造业

儿童保育

街头贩卖

纽约市最佳创业训练营还包括本市有史以来第一个专门针对街头摊贩教育的在线课程。该网络研讨会建立在小企业局与"街头摊贩项目"等社区组织成功合作的基础上,"街头摊贩项目"获得了商户组织补助金,用于促进街头摊贩的外联和教育,以确保街头摊贩在遵守城市法规的同时繁荣发展。

加入针对特定行业的网络研讨会体现了小企业局直接参与社区活动的承诺,同时也是在小企业局外联团队宣布自2022财年以来已成功接触到10,000多名纽约市民之际。

纽约市最佳创业训练营于2023年8月21日星期一开放注册。企业家和企业主均可在此注册。

纽约市小企业机会基金(NYC Small Business Opportunity Fund)是纽约市历史上最大的针对小企业的公私合作贷款基金。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