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年最新版COVID-19疫苗即将推出(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9-14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2024年最新版COVID-19疫苗即将推出

2023-2024年最新版COVID-19疫苗即将推出 (NYC Pressoffice 提供)

【看中国2023年9月14日讯】2023年9月13日,纽约市卫生局今天宣布,2023-2024年最新版COVID-19疫苗很快将在药房、诊所和当地健康照护提供者处提供接种。纽约居民应在nyc.gov/vaccinefinder上查找于己方便的疫苗接种站点,或咨询自己的健康照护提供者或所在地药房。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U.S.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建议,所有年满及超过6个月的人员均应接种最新版COVID-19疫苗,以预防感染COVID-19重症并出现严重后果的潜在风险。最新版COVID-19疫苗旨在有针对性地预防当前正在传播的变异株,同时为人们预防该病毒提供重要的强化作用。这在我们步入秋冬时节呼吸道病毒高发期的当口,重要性尤其突出。疫苗查找器网站将随着疫苗的推出,而持续滚动更新。大家应该定期回访,以随时查看更新资讯。

市卫生局长阿世文-瓦桑(Ashwin Vasan)博士说:“随着COVID-19不断衍变,疫苗配方也在随之更新,而今年的疫苗版本将帮助保护我们,疫苗可以挽救生命,特别是对于老年人、怀孕人士或存在潜在健康问题的人员而言,尤其如此。即使COVID-19还不至于危及生命,接种了疫苗,也可以带来只感染轻度病状,而不会发展为更严重也更不愉快病况的差别。无论如何,疫苗对于我们所有人而言,都会有效。我将像去年一样,一次性同时接种COVID-19疫苗和流感疫苗,而且我建议您也这样做。让我特别兴奋的是,我们目前是首次可以在秋季病毒高发季节内,同时提供COVID-19、RSV和流感疫苗——而这些疾病往往在秋冬季节中让我们的急诊室分外忙碌。今年,我们拥有了能健康顺利地渡过这一病毒高发季所需的所有工具。”

由于病毒会发生变化且适应环境,疫苗也须定期更新。另外,人们对病毒的免疫力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出于这些原因,所有年满或超过6个月的人员都应该接种疫苗,即使之前已经做过接种。接种疫苗还可以降低感染长期COVID的风险——长期COVID是可以在感染COVID后,持续数月甚至更长时间、让人体变得衰弱的症状。此外,疫苗可以帮助人们在感染后,减少症状的持续时间,降低症状的严重程度。

虽然健康人士也可以因感染COVID-19而出现重症,但疫苗挽救生命的效果对于下列人士而言,尤其明显:

年龄在65岁或以上,

已怀孕,

存在潜在健康问题,并因此面临更高重症风险,

身有某种残障,并因此面临罹患慢性基础疾病或免疫力低下的更高风险。

大多数人的保险——包括Medicaid、Medicare和多数商业健康保险计划在内——将全额承保疫苗接种费用。对于没有保险或保险不承保疫苗接种的人员,无论其移民身份如何,都可以透过卫生局及其合作伙伴,获得疫苗接种。向无保险者免费提供疫苗的接种站点将于下周初纳入疫苗查找器,可供查寻。

人们还可以在疫苗查找器中,搜寻提供流感疫苗接种的站点。同时接种这两种疫苗,是安全的。

提供COVID-19疫苗接种的机构有:社区卫生中心、紧急照护机构、健康照护提供者办公室,CVS、Rite Aid、Walgreens和Duane Reade等连锁药房,以及许多独立药房。请向您的健康照护提供者求证,看他们是否提供疫苗。您还可以咨询自身所在地的药房,确认他们是否提供疫苗,是否为儿童接种疫苗,以及他们可以为之提供疫苗接种服务的人员年龄范围。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