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发布23财年市长管理报告(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9-17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市新闻办

亚当斯市长发布23财年市长管理报告(图片:市新闻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2023年9月17日讯】9月15日,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发布了《2023财年市长管理报告》(MMR),该报告评估了2022财年全年(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市政机构的绩效。该报告涵盖亚当斯市长任期内的第一个完整财政年度,显示亚当斯政府继续为最需要帮助的纽约市民"办实事",提升青少年服务,推动城市经济复苏,改善所有纽约市民的生活质量。

 

今年《市长管理报告》的重点包括

加强青年服务

在市长将"青少年暑期就业计划"(SYEP)的名额增加到10万个后,该计划的参与人数比去年夏天增加了22%。

支付给"青少年暑期就业计划"参与者的津贴和工资总额达到了1.174亿美元,比2022年夏天增加了21%。

亚当斯市长在"公平未来"计划的基础上创立了"大学选择"计划,作为"公平未来"计划的一部分,接受生活指导的青少年人数增加了24%。

纽约市青年和社区发展部(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Youth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的街头外展团队的参与人数增加了22%,

该市继续识别和接触离家出走和无家可归的青少年。

继亚当斯市长去年扩大暑期崛起计划后,该计划在K-8岁学生中的注册人数增加了8%。

中心托儿券的平均注册人数跃升了42%,确保了更广泛地获得可负担得起的托儿服务。

促进公平、健康、可持续的经济复苏

与住房建设相关的建筑工作增加了31%,长期工作增加了19%。

城市文化机构集团成员(由博物馆、植物园等机构组成的多元化联盟)的游客增加了9%,是自2019财政年度以来游客总数最多的一年。

通过纽约市小企业服务部劳动力职业中心登记的求职者人数增长了15%。

 

建设更环保的城市

纽约市轮渡乘客量增长23%,月均乘客量达到55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史坦顿岛渡轮的乘客量增长了21%,比纽约市地铁系统的乘客量增长速度更快。

花旗自行车(Citi Bike)的骑行次数增加了13%,总骑行次数超过3200万次,创下了本财政年度的历史新高。

本市从垃圾填埋场转移的有机垃圾达到创纪录的水平,自本市开始实施有机垃圾回收计划以来,首次超过10万吨,这部分归功于亚当斯市长在2023财年行政预算中投资2300万美元,在全市范围内扩大政府的路边有机垃圾计划。

由DCAS管理的城市车队中的电动汽车数量增加了34%,累计安装的电动汽车充电器端口增加了41%。

 

投资经济适用的优质住房

经济适用房开工总数增加了44%,达到24,090套,支持性住房单元总数增加了21%。

以前无家可归的家庭搬进经济适用房的数量增加了17%,以前无家可归的申请人通过联邦第8部分计划入住公共住房的数量增加了222%。

纽约市住房管理局开发项目中被消除铅含量的单位数量激增了426%。

纽约市住房保护和发展部完成了创纪录的830 328次检查。

 

提高生活质量

被逮捕的重罪犯罪案件增加了17%,达到1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

由于在亚当斯市长的领导下成立了邻里安全小组(Neighborhood Safety Teams),继续从街头收缴非法枪支,缴获枪支的数量从6426支增加到6837支,增幅为6.4%。

逮捕缉毒犯人数增加了30%。

市政机构清除的涂鸦面积比上一年增加了82%,这是自2019财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纽约市心理健康和卫生局进行了17.9万次虫害防治初步检查,创下历史新高。

邻里间不良行为受到了一定约束,不合理噪音传票数量增加了154%,达到2017财政年度以来的最高水平。

目前,84.6%的纽约人居住在公园散步范围内,创下了历史新高,这对于亚当斯市长实现在五个行政区内提高公园公平性的目标而言,是一项至关重要的进展。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