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又现“不明发光物” 好似“飞龙在天”(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9-20 1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都上空现不明发光物 空中盘旋好似“飞龙在天”
成都9月19日夜晚上空现不明发光物 空中盘旋好似“飞龙在天”。(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9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全球范围内,近期频繁现身不明发光物,令人猜测和讨论纷纷。四川成都民众在淮口宝龙新城拍到夜空现不明发光体,状如“飞龙在天”,又冲热搜。

成都上空现不明发光物 空中盘旋好似“飞龙在天”  

最近,四川成都上空出现了一个让人惊奇的发光物,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讨论。这个消息最初是由一位成都网友在淮口宝龙新城拍摄的一段视频引发的。这段视频展示了一个形状犹如飞龙在空中盘旋的不明飞行物。这个神秘的飞行物以一种有规律的方式盘旋,犹如一条在天际中飞舞的飞龙。

人们从未见过如此奇特的形状,这一景象异常震撼。据拍摄者透露,这种奇特的现象持续了数个小时,而且可以在几十公里外的地方都观察到。许多当地居民纷纷推测这个不明飞行物的来历和目的,有人甚至觉得这是一种超自然力量的表现,引发了人们的无尽遐想。

 成都上空现不明发光物 空中盘旋好似“飞龙在天”
成都9月19日夜晚上空现不明发光物 空中盘旋好似“飞龙在天”。(图片来源:微博)

有人认为这是外星人的飞船,它们来到地球进行科学考察和观察人类。这一观点在网络上迅速传播,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焦点。

尽管各种猜测和解释层出不穷,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够给出确切的解释。

哈佛大学的天文学教授以及美国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的负责人,合作发表了一篇文章,他们提出了一个新的观点,认为2017年造访地球的星际天体奥陌陌实际上是外星生命的“母舰”,在飞过近日点的时候释放了大量的监视探测器,之后便加速逃离。而地球上出现越来越多UFO事件,其中有些可能就是监视探测器。

地球真有外星人?他们都在端午节当晚拍到

2023年以来,成都不明飞行物真的太多了,夜空已经多次出现过。而且最为关键的是,每次都不一样,从一直报道出来的看,都存在一定的差异化。

中国端午节之际,成都上空惊现不明飞行物UFO,冲上热搜第一。当地时间6月22日晚,多名成都民众都发现了这个惊人现象。据描述,端午节当晚,成都市民肖先生在返回市区的途中,意外目击到一场惊人的景象——在成都市上空,出现了几个耀眼的亮点,形成了一个四个角的形状。肖先生拿出相机记录下这神秘一刻,他的照片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引发热议。

成都民众对这些螃蟹形状的飞船的目击描述各不相同,有人认为这是外星飞船的证据,也有人提出可能是一种未知科技的应用。这一神秘景象的出现引发了公众对于宇宙中其它生命存在的思考,让人们对于未知世界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据多位目击网友6月23日描述,当时天空突然出现一物体,“蓝色燃烧火焰,长尾状,一瞬间消失”、“一道绿光一闪而过”、“像惊奇队长飞过去”。

一些网友也纷纷评论调侃道:难道是外星文明要降临地球了?

6月10日成都也有市民拍摄到夜空中出现了不明发光物,整个画面持续了大约20-30分钟,看上去还很诡异。

成都在今年的4月份就出现过不明发光体,很长的一条浮动在夜空中,形状会变换同时还会移动。

UFO异象频现

中国近期多个城市惊现“不明飞行物”,很多民众上传照片和视频证实这个异象,官方专家却一直无视。9月17日,又有网友拍到“不明飞行物”,相关消息再次冲上热搜第一,这回还有视频。

据大陆媒体报导,9月14日,在江苏常州,一男子拍下夜空中现三角形不明飞行物,拍摄者称,当时看到是很大的一个三角形的东西,开广角才能把轮廓拍出来,现场看起来有一种强烈的压迫感。

其实2023年以来,成都夜空已经多次出现过不明飞行物,而且最关键的是,每次都不一样,从披露出来的看,都存在一定的差异化。当然,在全球范围之中,更加多了。而除了6.22晚这一次不明飞行物之外,6月10日夜晚,也出现了一次不明飞行物,从公布的情况来看,这一个不明发光体在夜空之中,缓慢地扩大之后,然后又缩小了,目击者说,整个过程持续到了约20分钟左右。

而且今年4月21日夜晚,成都龙泉市民也拍下一段不明飞行物视频画面,视频显示夜空中有不明发光体,长长一条浮动半空,还能不停变换外形,所以,表现非常地奇特。

今年5月底,坦福大学的一位教授在美国曼哈顿举行的一场名为“五角大楼、外星智慧和坠毁的UFO”(The Pentagon, Extraterrestrial Intelligence and Crashed UFOs)会议上发表讲话,声称外星人在地球上存在已久,并且仍然存在。

这也是引发了很多人的热议,并且也有人相信这个说法。难道地球真的有外星人?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不少人也说相信地外生命或者外星人存在。

UFO公开听证会:NASA美国太空总署不明飞行物小组的发现

美国当局对数十年来大约800次不明飞行物体报告进行了调查,一个研究人员小组表示,当中真正算得上无法解释的现象只占很小一部分。

美国太空总署(NASA)在去年设立了一个小组,解释这个机构对于所谓不明异常现象(UAP)的研究工作。

“UAP”的定义是“不能被确定为飞行器或者科学上已知自然现象”的目击事件。

该研究小组在今年5月31日举行了第一场公开听证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