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宣布与赫兹公司合作创造就业岗位(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9-22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当斯市长宣布与赫兹公司合作创造就业岗位 (市府新聞辦提供)

亚当斯市长宣布与赫兹公司合作创造就业岗位 (市府新聞辦提供)

【看中国2023年9月22日讯】为庆祝气候周(Climate Week),纽约市长(Eric Adams)今天宣布启动“Hertz电气化纽约市”(Hertz Electrifies New York City)计划,该计划与汽车租赁公司赫兹(Hertz)合作,这将有助于推进纽约市的汽车电气化工作,并在未来的绿色经济中创造高薪就业就会。通过此次合作,赫兹预计将创造100个新的工作岗位,以满足其在纽约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并向纽约市教育局(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Education,DOE)开办的汽车技术学校捐赠五辆电动汽车(electric vehicles,EV),并为纽约市车队增加多达1,700辆电动汽车,供休闲和商务顾客使用。此外,该公司还将与四所公立高中合作,为学生提供电动汽车教育和培训机会。

“Hertz电气化纽约市”计划建立在亚当斯市长为使纽约市的车辆更具可持续性而做出的努力之上,这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市政府正在迅速将市车队过渡为电动汽车,并建设必要的基础设施来支持这一过渡,同时要求共享汽车服务公司实现完全零排放或轮椅无障碍通行(在2030年之前),以树立新的国家标准,并推行一项更广泛的议程,以在全市范围内推广电动驾驶。

亚当斯市长在讲话中说:“在我们加速迈向清洁、绿色、电动未来的过程中,纽约市一直处于主导地位。而像我们今天宣布与Hertz建立的这样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因为要使纽约市成功过渡到电动汽车并妥善应对气候变化,从公共部门到私营部门,每个人都必须参与其中。在庆祝气候周之际,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与Hertz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有助于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就业培训和就业机会,创造100个工作岗位,并为我们的租赁车队增加1,700多辆电动汽车。这项投资还将为纽约人提供更多的电动汽车,同时让我们的年轻人为未来新兴的绿色经济做好准备,以帮助我们在汽车方面应对气候变化。”

亚当斯市长宣布与赫兹公司合作创造就业岗位 (市府新聞辦提供)

亚当斯市长宣布与赫兹公司合作创造就业岗位 (市府新聞辦提供)

赫兹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斯彻阿(Stephen Scherr)表示:“Hertz将投资建设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租赁车队,纽约市一直走在技术和创新的前沿,是汽车行业百年来最重大变革的天然加速器。我们很高兴能与亚当斯市长合作,在气候周期间启动‘Hertz电气化’计划,在投资于纽约市劳动力的同时,帮助更多的人获得电动驾驶体验。”

第一副市长诗纳-瑞特(Sheena Wright)说:“我们很高兴宣布与‘Hertz电气化’建立这一积极有效的合作伙伴关系,创造一个更好、更环保的环境需要的不仅仅是单方面的改变。通过此次合作,我们不仅能在纽约市引进更多的电动汽车,建设一个更清洁的城市,而且还能通过培训下一代绿色经济劳动力,为未来做好准备。”

负责住房、经济和劳动力发展的副市长玛丽亚-托雷斯-斯宾格(Maria Torres-Springer)说:“‘Hertz电气化’计划对纽约市大有好处,而在气候周期间宣布这一消息尤为重要。这种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是市长领导力的又一例证,他将合适的人聚集在一起解决问题,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将发展绿色经济,为纽约人创造和填补未来的就业机会,并应对气候变化的紧迫性。”

“交通脱碳对我们城市和地球的健康至关重要,”负责运营的副市长Meera Joshi表示。“今天与Hertz的合作将帮助学生了解电动汽车,成为气候领袖。再加上纽约市承诺在公立学校的每个年级提供气候教育,因此气候工作和领导力的前景一片光明。”

纽约市教育局(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Education,DOE)局長大卫-班克斯(David C.Banks)说:“纽约市始终引领着我国的重要转型,该市对绿色经济的投资也不例外,”“确保我们看到投资回报的最佳方式莫过于让我们的学生接受有关电动汽车重要性的培训。我们不仅要让孩子们在新兴产业中大胆开拓未来,还要教会他们利用创新为每个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作为“Hertz电气化纽约市”计划的一部分,Hertz将与布鲁克林的技术高中(A-Tech High School)、皇后区的托马斯-艾迪逊职业技术高中Thomas Edison Career and Technical Education High School)、布朗克斯的阿尔弗雷德史密斯职业技术高中(Alfred E.Smith Career and Technical Education High School)以及斯塔滕岛的拉尔夫-麦其职业技术教育高中(Ralph R.McKee Career and Technical Education High School)合作,并向他们捐赠电动汽车。Hertz将为教师提供电动汽车操作培训和材料,并接待学生前往Hertz当地的办公地点,参观就业和职业发展途径等等。

此外,Hertz还将通过“Hertz充电机会指数”(Hertz Charging Opportunity Index)分享其联网车队的远程技术见解。这些信息将有助于纽约市所有街区规划更多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纽约是通过“Hertz电气化”计划与Hertz合作的第五个,也是最大的城市,该计划旨在加快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采用,并为全国各地的城市和社区带来环境和经济效益。

纽约市承诺到2030年将交通排放减半,到2050年实现交通净零排放。为此,需要帮助更多的纽约人采用步行方式、骑自行车和乘坐公共交通,以及当市民需要开车时,鼓励他们使用电动汽车,这一举措是Adams市长提出的“PlaNYC: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组成部分。该计划承诺确保所有纽约人距离电动汽车快充中心不超过2.5英里,要求停车库和停车场向顾客提供充电服务,并要求到2030年所有共享服务汽车都必须实现零排放或轮椅无障碍通行。纽约市还支持货运车辆电气化,努力试行东海岸的首个低排放区,并为电动卡车建立共享充电站。纽约市车队以身作则,已经用电动汽车取代了近4,500辆化石燃料驱动的车辆,并运营着自己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充电接口达1,700个。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