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系统5名内鬼同日被查 3名为局长2名二级高级警(图)

作者:梅山子 发表:2023-10-01 1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场 时局
公安犯罪时局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中共国公安正在面临大面积消减。据统计,单8、9月以来,至少有24名公开报道出来的青壮年警察因染疫死亡,事实上更多,此外,还有不少公安被抓。而这些被关的警察,很能代表中共国公安官场的腐败、阴暗、邪恶的现象。

比如,日前5名同时被查的武汉公安,对中共国普通百姓所犯下的罪恶很能代表中共暴力打手的狠毒以及知法犯法的狂妄。他们分别是: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张荣成,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区分局前党委书记、局长黄晓屏,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前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晓鹰,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分局前二级高级警长田继辉、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副支队长、二级高级警长张涛。

只要一曝光他们对中共国普通百姓和社会所犯的罪,人们也就能知道中共国公安系统内存在的破坏社会稳定、民生以及腐败黑暗的一股力量有多邪恶。

现年62岁的张荣成,曾任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局长,武汉市东西湖区政法委书记,洪山区公安分局局长等职。有这期间,张荣成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半夜抄家,非法绑架,有时也采取欺骗手段带到公安局地下室动刑,比如叫到社区给办养老保险、办医疗保,逼法轮功学员家属交贿金,叫法轮功学员的丈夫或妻子带入色情场所,逼离婚。绝大部份被他和他手下人绑架的,很多只想道德提升、身体健康,按真、善、忍要求做个好人的中国人被判刑,大至80、90岁,小到10岁以下的,致使他们经历老虎凳、吊打、灌辣椒水、动物撕咬、多根电警棍同时电打、关铁笼子、打毒针等等各种血腥酷刑迫害。不少人被逼疯、打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黄晓屏也曾在武汉洪山区任公安局局长,长期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据海外明慧网上显示,关于黄晓屏迫害法轮功的记录从2013年持续到2022年。洪山区政府官网消息又称,黄晓屏任洪山区任公安局局长时又兼任该区政法委书记。

公安,在知法守法执法方面,当然是专业的,是高于普通百姓的,本来是正义与社会安全的守护者,如今,却知法犯法,成为邪恶的帮凶。公安,本来是抓坏人的,如今,却被人抓。这是为什么?

据陆媒报道,张荣成、黄晓屏和曾担任洪山分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的刘晓鹰,在洪山分局任职期间,盘踞在洪山区的黄大发涉黑团伙由“小”变“大”。这5人被查与黄大发涉黑案的“打伞破网”有关。刘晓鹰还是洪山分局刑侦大队队长,2009年任洪山分局副局长,曾获得“荆楚十大名探”殊荣;张涛是一名技术型领导,他是多项专利的发明人、专利代理人。

经湖北省监委指定管辖,5人中除黄晓屏接受黄冈市麻城市监委监察调查,公安机关同步立案侦查外,其他4人均被依法采取留置措施。

如今,包庇黑社会、沉溺贪腐,变着法刮民脂民膏的都是那些对中国百姓犯罪的党官的报应的一种形式,那也是一种对中共恶法、邪教的狗咬狗式的反叛与对抗;另一方面,在政治忠诚不足和无法无天理念之下,乃至让上层官员颜面扫地、威信尽失,也可视为一种隐性抗命之下的另类政变!那些,公安,在做的正是这些。凡是对中国无辜百姓伤害的,最终,一个也逃不过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