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事造“黄谣”女孩绝地反击 洗白了自己(组图)

发表:2023-10-12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板  职场
被造“黄谣”怎么办?一名大陆女网友绝地反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造谣更可恶的是造“黄谣”。面对涉及“”的字眼和话题,女性会遭遇更多的困境,换言之,黄谣是任何一名女性都不能承受之重。被造谣“靠身体上位”怎么办?一名大陆女网友在知乎自述说,自己被同事造黄谣,说她和老板“睡了”,随后她绝地大反击,让造谣者隔天就离职。

01

一个IP显示在河北的女生在知乎自述,她被同事造黄谣,说她和老板“睡了”。

那段时间,公司里的人看她的眼神都不对劲,她压力很大,想着去公司安全通道楼梯拐角处歇一会。正好撞到几个男同事一边抽烟,一边聊天,说她被老板重用,是因为“靠身体上位”。

女生感到很荒谬,就站在门口静静听了一会。确定是同事A造谣,同事B传播后,径直走了过去。男同事们看见故事里的主人公站在面前,都愣住了,双方静了几秒,谁都没说话。

紧接着,反攻开始了。

女生表情特别认真,语气特别震惊地问:“你们说的是不是真的?”那几人被女生这一问,都懵了,手足无措,支支吾吾的。

接着,女生马上打110,惊恐地说:“我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迷奸了,没有任何记忆,不记得过程了,但我有证人能作证!”

02

报完警之后,女生拽着传谣者B开始哭泣,请求他帮忙作证。传谣者B慌了,赶紧撇清关系,说是听造谣者A说的。

那几个男的傻眼了,不知如何是好,其中一个便去把造谣者A找了过来。造谣者A被拽过来,一脸茫然的,女生一见他哭得更厉害,抓着A的胳膊,求他一定要帮忙作证。

传谣者B为了撇清自己,就逼着造谣者A赶紧承认这些都是他说的。造谣者A抵赖,不承认是他说的。

传谣者B更急了:“明明就是你告诉我和另一个同事,说你亲眼看到她和老板去酒店,怎么怎么样的!”

造谣者A和传谣者B互相推诿、拉扯不清,传谣者B没办法,就直接说,有聊天记录,A抵赖不了。

女生见状,就哭着求造谣者A给作证:“我完全不记得什么时候和老板去过酒店,一定是老板迷奸我,求求你帮帮我,救救我。”

造谣者A被吓得慌乱不堪了,一连声地说“不不不,老板没有迷奸你”,所有一切都是他胡说的。

这时候,警察到公司了。

大陆警察
警察安慰女生,说这是一个误会。(图片来源:Awakening/Getty Images)

03

女生边哭边向警察说明情况,造谣者A慌得赶紧说都是一切都是假的,是他胡说的。女生求他说实话,让他不要害怕被辞退就包庇老板。

那会,老板不在公司。警察就给老板打电话,说有人指控他迷奸,让他立即回公司,配合调查。

警察就问身为目击者的A,什么时间看见她和老板从酒店出来的。A答不上来。还警告A,不能知情不报。

造谣者A说自己是胡说的,怕自己能力不行,被女生挤走,所以就造谣,想让女生受不了谣言自己离职。

老板到公司了,他跟警察说从来没有这个事。老板气得说,要告造谣者A诽谤。

结果,三个人都被带去警局做了笔录。

造谣者A在警局彻底摊牌,承认是说过亲眼看到女生和老板从酒店出来。但这都是他胡说的。

但是,女生要求必须调查清楚,老板也说,查!查!一定要查清楚!自己不能背负这个罪名。

警方开始调查——查谣言里的酒店,查身份证记录,查行程安排,查小区监控,查行车记录仪,查通话记录……所有能查的都查了以后,各个证据都证明,女生和老板的行程根本不重叠,A也没去过他造谣的那个酒店。

警察安慰女生,说这是一个误会;老板不干了,平白被冤枉,要告造谣者A诽谤;造谣者A开始哭诉生活的压力……

第二天,造谣者A主动离职了,走得干净利索。

后来,老板在开公司大会时声明:公司里如果听到谣言,大家积极举报,找不到源头,谁传播辞退谁。表扬女生处理事情干净果断,还了彼此的清白。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