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规划部更新‘纽约市街道地图’查询工具(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10-13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城市规划部

“纽约市街道地图”查询工具 (纽约市城市规划部提供)

【看中国2023年10月13日讯】纽约市城市规划部主任(DCP)主任丹・加罗德尼克(Dan Garodnick)今天宣布,“纽约市街道地图”现在包括纽约市街道的综合地图和历史,包括宽度、角度等。该交互式查询工具首次包含了最初绘制的街道(某些壮况是在20世纪初的),它建立在纽约市街道地图工具的早期版本之上,仅包含对城市地图的更改。对于想要请求改变街道、寻求改变财产或了解更多关于纽约历史的纽约人来说,现在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即可了解纽约市32,000多条街道的全部历史。

市城市规划部主任兼城市规划委员会主席丹・加罗德尼克说:“根据目前情况,此次更新将为公众提供他们需要了解的有关纽约市道路、大道、林荫大道和走廊的一切信息。当我们努力简化住房和就业发展并使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绿色环保时,该工具将通过随时提供此信息来帮助那些想要艰苦创业的人节省时间和金钱。这是我们如何提高透明度并让纽约人触手可及的数据的一个很好的工具。”

纽约市经济发展(NYCED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Kimball表示:“纽约市街道地图工具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创新示例,展示了市政府如何利用技术来释放企业、房地产开发商和好奇公民的潜力。只需点击一下按钮即可了解纽约市的全面历史,五个行政区的纽约人可以在公民参与中发挥积极作用,继续使纽约市成为一个生活、工作、娱乐和学习的好地方。”

曼哈顿区主席马克・莱文(Mark Levine)说道:“无论您是纽约历史迷还是即将进行翻修的业主,纽约街道地图都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资源。在保存我们城市街道的历史并通过单击按钮即可获取其技术细节方面,该地图具有无穷无尽的用途。绘制如此全面的地图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很感谢纽约市城市规划部(DCP)创建了如此强大的工具供公众使用。”

市议员阿曼达・法里亚斯(Amanda Farías)说:“我很高兴看到市城市规划部宣布推出全新的纽约市街道地图,供全市纽约人使用。这将为我们人口稠密的社区的未来规划提供巨大帮助,最大限度地为房主和小型企业提供空间,并帮助我们所有人可视化我们如何才能让我们的街道更安全。我期待着在解决第18区的当地问题时亲自使用它,”

市议员詹姆斯・根纳罗(James Gennaro)说:“城市规划部对纽约市街道地图的更新是历史保护和可达性的胜利。通过包含纽约市街道的原始地图和丰富的历史,该交互式工具使纽约人能够与我们城市充满活力的过去建立更深入的联系。DCP对纽约市街道地图的更新也将成为纽约人收集有关街道的重要数据的有用工具,使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规划其房产的变更和改变。”

对于想要翻新房产的纽约人来说,纽约街道地图更新将提供他们可能需要的所有信息来导航所请求的更改。例如,一家想要增加户外用餐的家庭经营的餐厅现在可以围绕街道的宽度进行规划,或者两个街区拐角处的房主可以轻松了解该交叉口的具体角度,以便对他们的院子进行改变。

用户可以通过单击街道网格广场来查看城市中任何街道的技术原理图,这将弹出选项来查看道路最初记录时的历史地图以及已发生的任何变更。其中一些街道地图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最古老的文档可以追溯到上世纪之交。

除了由城市规划部维护的8,000多个纸质地图文档组成的数据之外,纽约市街道地图还为纽约人提供了有关其家附近街道的易于查找的信息。该工具包含DCP管辖范围内的所有街道地图,几乎涵盖所有城市街区。对于我们没有更详细信息的几个街区,城市规划部正在与区长办公室合作,以在不久的将来填补空白。

纽约市街道地图也可在移动设备上使用,还允许纽约人:

查找以纪念9/11受害者、急救人员或知名社区成员等知名人士命名的街道、角落和公共区域。

这些仪式名称空间以紫色显示,并包含指向颁布地名的市议会报告的链接。

查找该市的56条公共“阶梯街道”,其中楼梯取代了路基和人行道。(布朗克斯区最多,有42个。)

查找已改造成其他用途的街道,例如公园用地。(直到1962年,第五大道穿过华盛顿广场公园。)

炮台公园城(Battery Park City)建于20世纪70年代(在为建造世界贸易中心而挖掘的垃圾填埋场上)。

查看街道的地图或建造时间,包括早至1924年的历史图像和数据。

查看私人或未绘制地图的街道,并查明建筑物是否位于尚未建成的绘制地图的街道上。

查看您的家或企业是否位于联邦指定的洪水区。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