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华裔候选人把握选举日前最后选举造势 巩固选民支持(图)

发表:2023-11-07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市议员20选区候选人白育青和去年纽约州长参选人李修顿(Lee Zeldin)
市议员20选区候选人白育青和去年纽约州长参选人李修顿(Lee Zeldin)。(图片来源:白育青提供)

【看中国2023年11月7日讯】法拉盛第20选区候选人白育青(James Pai)5日为选举做最后冲刺拉票,并得到去年共和党纽约州长参选人李修顿(Lee Zeldin)站台支持,在去年纽约州长选举中,李修顿(Lee Zeldin)走访法拉盛、布碌仑(布鲁克林)与曼哈顿等地聆听商民的意见,了解社区的担忧,提出许多重要政策,吸引许多华裔支持者,并在该选区表现抢眼,部分街区的得票率创新高。

除了获得李修顿(Lee Zeldin)的背书外,当天共和党现任州众议员郑永佳(Lester Chang)、共和党现任市议员韦娜芙(Inna Vernikov)也一同出席站台支持。

代表共和党及保守党参选的市议员候选人白育青(James Pai),此次是他二度对战现任市议员黄敏仪(Sandra Ung)。白育青在地深耕多年,为社区做过许多贡献,多年来服务法拉盛及邻近社区民众及从事志工活动不间断,支持法拉盛华人社区发展。从事会计师职业20多年来,举办了多次免费税务研讨会,帮助法拉盛华人免费获取重要的税务资讯。新冠疫情期间,主动帮助小商家申请联邦税务补助。除了有丰富的社区服务经验和会计、财政知识之外,同时拥有流利的中英双语能力,有助于华人与政府各部门间的沟通,在未来争取更多政府的资源和分配。

白育青再次强调诸多政策的重要性,盼选民给他一个机会实现对社区未来发展的计划和承诺,并且承诺胜选后,社区原有的福利绝对不会减少,还会向市议会争取更多社区权益。

我们期盼打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保护和支持法律的执行,更有效率的防范犯罪案件的发生。

持续推动简政减税,中小企业为推动经济的基石,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带动法拉盛的经济发展。

保障优质教育,让孩子有平等的机会接受高品质的教育,回归到传统上历史文化与艺术的教育推动。

他说:“这次不是从零开始,去年期中选举,长岛翻红,东皇后区翻紫,保守派的支持率明显增加。此次普选,选民不用一定要投给自己注册的党派,可跨党派投票,选人不选党。希望支持者可以号召更多的朋友,为法拉盛的未来一起出来投票。”

白育青鼓励华人于选举日(General Election)出来投票,希望华人社区今年能有更高的投票率。选举日(General Election)为11月7日(周二),时间是从早上6点至晚上9点,投票站查询:https://findmypollsite.vote.nyc/。

责任编辑:Jam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