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中国500万粉丝男网红“仲尼”峇里岛溺亡(组图)

发表:2023-11-09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仲尼 去世
中国男网红“仲尼”惊传在印尼巴厘岛遇溺身亡,其尸体8日被救援人员在海面上发现。(图片来源:微博)

中国男网红“仲尼”(本名黄小沣)惊传在印尼巴厘岛遇溺身亡,其尸体8日被救援人员在海面上发现。 同样遇溺的还有他乌克兰妻子卡琳娜(Karina Melnychuk),但事发不久后就被救起送院。 据指,仲尼死亡当天正是他的生日,消息震惊大陆民间。

据印尼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7日下午,34岁中国籍男子Jhony Xiao Fong与30岁乌克兰籍妻子卡琳娜(Karina Melnychuk),在巴厘岛Batubelig海滩禁止进入的区域被巨浪冲走。事发不久后,卡琳娜被救起并送往最近的诊所接受治疗。 但11月8日上午,当地救援人员在Petitenget海滩附近,发现Jhony Xiao Fong的尸体漂浮在海面上。目前,其尸体已被打捞并送往医院。

仲尼 去世
中国男网红仲尼(左)惊传在印尼巴厘岛遇溺身亡, 同样遇溺的还有他乌克兰妻子卡琳娜(右),但事发不久后就被救起送院。(图片来源:微博)

至11月8日晚,峇里岛登巴萨特区办公室确认,死者护照名为“Huang Xiaofeng”,其名字与网红“仲尼”同名,英文名为Xiao Fong Jhony,年龄34岁,来自中国; 其妻子卡琳娜来自乌克兰,是一名模特儿,出生于1993年,今年30岁。 其名字、所在地、生日与网红仲尼的身份资讯相符。

有大陆网友称,仲尼遇溺当日正是他的生日

网红 去世
有大陆网友称,仲尼遇溺当日正是他的生日。(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相关话题立即冲上微博热搜第一位,网友纷纷表示:“仲尼在巴厘岛遇难…隐约记得海边有什么,看到一个评论想起来了,仲尼做过一个视频,讲他和卡琳娜第一次相遇就是在海滩,影片里他俩并排坐一起,然后仲尼睡着了,卡琳娜站起来先走了。在海边初遇,在海里分离。昨天还是仲尼的生日,生死同一日。命运真的,有些宿命般的感慨。”、“卡琳娜本来就有心理疾病,这次夫妻开开心心出去玩遇到这事,还是老公生日当天出事了,她和女儿该怎么度过啊?”、“仲尼对我而言就是个陌生网友,他过世给我唯一的感受就是‘震惊’,这一定让卡琳娜和他们的孩子家人难过”、“刚开始觉得逝者可怜,后来觉得卡琳娜可怜,”、“天,影片国外朋友传给我了,人都浮肿了,好可怜啊”、“网络已经好久没有震惊到我的新鲜事了,他活着,心疼卡琳娜,他死了,更心疼卡琳娜”、“好魔幻有点唏嘘,…希望卡琳娜母女俩能好好的走出来,然后有更幸福的生活吧 。”

峇里岛 去世
截至9日凌晨1时相关话题立即冲上微博热搜第一位。(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仲尼原名黄小沣,1988年出生,福建厦门人,毕业于浙江大学,身高185cm,外形像混血,微博有543.5万粉丝。 2015年他参加相亲节目结识乌克兰籍卡琳娜,两人于2016年结婚并定居中国,二人育有一女。 仲尼曾出版《谢谢你曾来过我的世界》、《如果还能再见你》等作品。

虽然仲尼与卡琳娜结婚后一直营造恩爱形象,但去年也曾被爆出包括多次出轨等丑闻,形象重挫,但女方选择继续一起走下去,后来两人甚至在心理医师建议下而注销账号,试图守护婚姻,想不到如今传出仲尼死讯,令网友们唏嘘不已。

另据《九派新闻》报导,仲尼是星际空间(厦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11月8日晚间,该公司工作人员称:“我也不知道,我也在求证。” 他并称自己目前也联络不上仲尼。 他还说,他没有仲尼妻子卡琳娜的联络方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