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江泽民黄海谋杀胡锦涛 海军司令成牺牲品(组图)

作者:花来袭 发表:2023-11-11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演
共军军演(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张定发升任海军司令

张定发这个人很多人可能不熟悉,他是原海军司令员,2004年9月25日,由时任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曾亲自授予他上将军衔。同年张定发晋升为军委委员。虽然如此,但是他的海军司令的权位是江泽民从2002年十六大提拔上来的。到2004年的四中全会,他才能在江胡讨价还价中被江推荐授上将军衔,因此,张一直是江泽民的心腹。

江把张提拔上来当然是有目的的。因为江在邓小平遗嘱和老人们要求下,必须在2000年后把所有权力移交给下一届,好不容易叫张万年临时动议使军权留到了2004年,但是未来呢?虽然有郭伯雄、徐才厚、曾庆红等人把持党政军架空胡温中央,但他们都退休后呢?因此,为了长远打算,江泽民看中张定发这个人是能为自己卖命的,关键时刻可以派上用场。

当然,张定发也知道自己的司令权位得益于江,也知道江派在中央的势力,他也估计到未来只有投靠江派势力才能站住脚跟。于是,江在召集张密谋未来权位的时候,许诺,如果上海书记陈良宇替换胡锦涛,曾庆红、郭伯雄、徐才厚等人完全掌控党、政、军大权,张定发就进入军委任副主席,至少是国防部部长。张定发表现得非常相信、积极与义无返顾。

黄海 百度
张定发黄海谋杀新闻(图片来源: 网络截图)

黄海谋杀

那么,胡锦涛怎么能下去呢?江泽民就提到了要在黄海搞一次军演,到时候它和胡锦涛都来现场。那次军演举行是在2006年5月,江和胡确实都去了,不过,江去的是青岛,住在豪华宾馆,焦虑不安听汇报。

江为什么提到黄海搞军演呢?因为黄海有北海舰队的基地。黄海军演,其实就是北海舰队军海。北海舰队是张定发的老巢,他从1985年开始任北海舰队参谋长助理后,先后任北海舰队参谋长、北海舰队副司令员,北海舰队司令员兼济南军区副司令员,2000年任海军副司令员,十六大以后任海军司令员。

陆媒军事栏目曾罕见报导,2006年,当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在黄海检阅军演军队时,险遭暗杀。文章报导说,5月初,胡锦涛乘坐中共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突然两艘军舰同时向胡乘坐的导弹驱逐舰开火,驱逐舰上5名海军被打死。惊慌失措之下,驱逐舰立即调转头,疯也似地驶离舰队演习海域,直到安全海域。

为了避免再次遭遇暗杀,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未敢作停留,也未回北京,直飞云南。一个星期后,胡把一切安排妥当,才回北京露面。

这篇文章直接点明,张定发是江泽民的死党,外界怀疑他与黄海暗杀有关。有关胡锦涛黄海险遭暗杀事件,是由港媒率先曝光。

港媒披露,暗杀事件发生后,被拘捕的舰艇官员供认,命令是江泽民下达的,江的军中心腹张定发指挥手下人干的。为确保万无一失,张定发要求攻击胡锦涛的时候,要两舰夹击,并许愿给他们大幅度晋级。

士兵也不知道对方是谁,以为是把子船,用来练习的。演习完,有提升业务者,大幅晋升,尽管大家也努力,幸好水平还差了些。

张定发本来身体不好,这一发炮,胡又逃走,几天后,张又看到胡坐镇中南海,知道自己将卷入一场恶斗,弄不好在劫难逃,吓得身体一下子崩溃,在视察威海核潜艇编队,突然晕倒,按军委指示,被紧急送入北京301医院高级病房。

杀胡事件被香港媒体首先捅开。2014年11月,百度网解禁“张定发”及其相关行刺胡锦涛的报道。用“张定发”三个字在百度上搜索,第一条新闻即是“张定发黄海刺杀案济南热线”,点开链接可看到济南新闻网11月13日题为《张定发黄海刺杀案》的文章,里面详细描述了胡锦涛2006年5月初在巡视海军北海舰队险些遭到暗杀的过程。

黄海刺杀事件7个月后,63岁的张定发死在北京301医院。

张定发死亡

2006年12月,海军的小报《人民海军报》刊出个33字的简讯: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原司令张定发,因病于12月14日在北京过世。消息中只有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履历,甚至连个黑白照都免了。死前他是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张定发在核潜艇编队突然身体不适,赶急叫送医。关于张定发患的是什么病,因何病身亡,这属于中共的“机密”。

但是,坊间都流传着,他先是被送军队医院,后接到命令,被人直接送入北京301医院特殊的病房。迎接他的不是医生,而是专案组成员,但是,张确实不行了,加上他自己心里害怕,进一步装死。就在军人和警察看守下,由医生先治,他就是在医院被治死的。据说,有人觉得他掌握内幕,知道的太多,必须得速死。

这后来从官方的一系列动作中,似乎从侧面暗暗印证国内外传闻。

一、对一位中央候员、中央军委委员的病逝不按常规发消息,但他死后,追悼仪式的规格又相常高。

根据一九九五年七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在改革后的有关国家政军领导人逝世公布的规则:现职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军委委员的党政军领导人,在中央或地方(军队),逝世后,在四十八小时内,由新华社发布有关消息。

张定发的身亡,却仅由海军的《人民海军报》在2006年12月17日发了一条简讯,这是不寻常的做法。更不寻常的是,直至12月22日,新华社却发出官方公告;由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亲自参加张定发的告别仪式。新华社在公告中又对死者发表了高规格的官方评价,张定发是“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战士......优秀军事指挥员”。云云。

二、中央政治局接到张送入301医院报告后曾下令:各军兵种、各大军区、各集团军的师一级以上高级军官,必须每半年作一次有关爱滋病、性病的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上报中央政治局、中央军委。

传闻那些年在高级军官,性病、爱滋病的患病率以倍增。军纪委、总政曾要求各军兵种、各大军区、省军区、警备区,一律不准从社会上招聘女青年任职军队、军事系统俱乐部、招待所服务员。规定军干部因作风堕落而患性病爱滋病,病逝后,一律不举办追悼或告别仪式。

张被作为艾滋病治?或打了治艾滋病的药针?此病彼治迷惑视听?

三、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扩大会议却决定,按中央军委最高规格,举办张定发遗体告别仪式。据传,张定发死讯传开,军方高层便向中央政治局施压,要求为张定发举办追悼、告别仪式,江泽民亲自提出必须有追悼会,它要参加追悼会。

四、奇怪的是,张定发死后举办追悼、告别仪式,却没有吊唁,没有悼词,官方媒体也没有发布其死讯。

五、据说张在死前的几个月中生不如死,死时人已经脱相,不是正常病死的样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