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江泽民停药死(下)(图)

作者:花来袭 发表:2023-11-16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 徐才厚 郭伯雄
江泽民 郭伯雄 徐才厚(图片来源:合成图)

徐的罪恶

徐的腐败有多惊人?徐才厚长期主管高级将领晋升,军中职位和军衔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程度。在中共军委任职期间大力提拔〝东北军〞,一度令“东北军”在正大军区级上将中占据10席。徐才厚老家大连瓦房店,在徐提携下,竟产生了30多名将军。军队中徐副主席,形成相当大的团体。

有红二代公开指责,一些军队干部把文工团当作“后宫”。

徐才厚进京后,在2001年谷俊山跟着进京,历任总后营房部副部长、部长、总后勤部副部长,8年连升5级。

《明报月刊》报导说,谷俊山对徐才厚施以美人计,走了三步棋:第一步,按摩女。他曾安排一个极为妖娆的小姑娘给徐才厚按摩。徐才厚的妻子赵黎看见后,发了脾气:“谁弄了这么个小妖精来?”谷俊山连忙拉赵黎出去吃饭。晚上回来时,谷俊山是和赵黎勾肩搭背走进屋的,赵黎早没气了。第二步,把军队文工团等女歌手女演员献给徐才厚。第三步,也是最厉害的,谷俊山把自己只有20岁,还是黄花闺女的女儿送给了徐才厚。据说徐才厚和他女儿在里屋淫乱的时候,他就在外屋坐看,脸色平静如常。

消息称,徐才厚的女儿徐思宁结婚时曾问其母赵黎:“爸爸和丈夫,哪一个更亲一些呢?”赵黎说:“所有的男人都可以做丈夫,而父亲却只有一个。”

2014年3月15日当晚,解放军军事检察院的办案人员对北京阜成路上徐才厚的一处豪宅进行查抄。知情人士透露,查抄结果大大出乎见多识广的办案人员意料,“原本以为社会上有关徐才厚涉嫌贪腐的传闻很厉害了,且从谷俊山案发至今都两年多了,徐才厚即使有什么贪污,财物早就转移完毕,家里断然不会有东西了。”

但打开徐才厚这处2000千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后,办案人员还是吓了一跳:徐宅地下室里到处堆放着现金,有美元、欧元、人民币,办案人员一时点不过来,只好拿秤称了一下,再贴上封条。被查抄的现金居然足足有1吨多重!面对堆积如山的各种金银珠宝,办案人员只得临时叫来十几辆军用卡车才将其全部运走。

另据知情人士披露,2013年下半年,在301医院西院高干病房的徐才厚对于外面有关其涉贪的风声惶恐不安。于是,以看望“老领导”为名,徐才厚到海南三亚转了一圈,到处请托和求助,企图脱罪免责,平安过关。从三亚回来后,徐才厚到处放风说他没任何问题了,“老领导”都给他打了包票。也许因此他才没有转移赃款和赃物。

几乎所有中共贪官都道貌岸然,都强调自己深爱着伟大的党;都发誓坚决跟党走;都在反腐倡廉;都在树立自己的道德形象。

当年徐才厚接受采访,有一段经典的对话:

记者:“现在部队的思想作风治理的相当好啊!”

徐才厚:“是啊,我一直用自己的言传身教来教育全军广大干部,只有廉洁的部队才能是打胜仗的部队。”

记者:“是啊,部队干部作风通过您的指导,现在都是十分过硬啊!”

徐才厚:“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清廉。”

徐才厚2010年春的亲笔题词是:“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

神奇的3.15

2015年3.15日,徐死,引世关注,世界媒体人和时政分析人士惊讶发现,徐是2014年3.15日,被火速抓捕;2013年3.15日,被免去中共军委副主席职务;而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是在2012年3.15日,四年连续3.15日,非常奇怪,3.15本是中国消费者打假日,也经常是中共“两会”结束日,却成江派倒台的魔咒日。网友戏称“打假成真”。

公布掌握“枪杆子”徐才厚死讯的时间选择在夜深人静的半夜时分,应该是中共害怕军中残余势力孤注一掷,鱼死网破,会不稳定地”反扑“。后来公布掌握“刀把子”周永康被逮捕的时间也是一样,原因也就如此。

早死晚死是一门艺术

徐才厚死后,被中共打成党魔国妖进行批判。

不去秦城监狱,改去丰都鬼城。见不了上帝,却去地狱见魔鬼马克思。真是“造化弄人”。

徐死后,人们发现早一年死国葬,晚一年便是国贼。死亡,原来是一门艺术。

比如,像前军委副主席张万年、前海军副政委马发祥、前济南军区政委刘冬冬,他们同样是贪污淫乱罪恶深重,但死后享受国葬待遇。徐多活了400多天,结果身败名裂。

徐在军队活摘中国人器官

北京退休解放军少将军医蒋彦永在2015年3月上旬向香港媒体凤凰卫视揭露解放军在徐才厚主政任内腐败内幕“冰山一角”,称(解放军总后勤部掌控)军医院普遍违法“擅自移植、买卖死囚器官”,勾结(中共政法委所掌控的)公安、检察院、法院,包括301解放军总医院都派车至刑场拉死囚“争抢活鲜器官”。犯人未死,即被拉回医院手术台上摘器官、移植给患者,手法残忍。凤凰卫视旗下,获准在中国发行的《凤凰周刊2013年11月刊文〈中国人体器官买卖的黑幕〉,引用中国《三联生活周刊》2006年4月〈器官移植立法之难〉一文“中国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卫生部系统。”指该文“言外之意,是在司法和军事系统”;并指出在中国没有法律保护的法轮功学员、中国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炼法轮功人、社会流民、被拐卖的妇女儿童等,可能是被盗卖器官的目标。

徐才厚过世的同一天,同属江泽民派系的政治盟友周永康也被公开指控掌控囚犯器官利益链。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前副部长黄洁夫曾向港媒公开指出,“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们(中央)政法委书记……那死囚器官的来源是从哪里来的,不是很清晰了吗?”

港媒披露,郭伯雄于2015年落马后,在监狱服刑期间,不但自曝接受徐才厚转交贿款的详情,还咬出江泽民,把军队变质问题归咎于江泽民对军队的领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