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哪里兴风作浪 那里变成灭共基地(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4-01-30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钢琴家

在小粉红骚扰他的直播视频发布后,K博士收到了很多威胁恐吓他的邮件,同时还有很多来自各地的支持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1月30日讯】最近英国著名的网络大V拥有两百万粉丝的钢琴演奏家卡瓦纳,网友称之K博士(Dr.K——Brendan Kavanagh)在伦敦火车站公开直播献艺弹钢琴時,发生遭中共小粉红骚扰事件。中共奴才们想要给英国人立规矩,无理要求其删除直播视频的现场视频在网络上风传,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该事件不仅正在不断警醒着西方普通民众:必须警惕中共暴政的危害性,也给了我们滅共者重要的启发。事情正在日夕万变中。

消息传出后,有一个小伙子名叫Melo Zhang,这位多才多艺的张同学和朋友专门去伦敦火车站,在那架著名的现在使得中共头痛不已的钢琴上演奏出了《願榮光歸香港》這支中共连作梦都想封杀的曲子,并直接把视频传到网上。一同在场的另一个年轻人手举着写有:“请让钢琴自由!謝謝DRK!結束CCP滲透!”字樣的牌子站脚助威……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事实上中共暴政早已经……也还正在不停地破坏着我们的自由生活。先是在苏格兰领事馆把来自香港的抗议者拖进里面殴打,然后又在习党魁到加州参加APEC会议的时候收买小粉红当众殴打抗议者、抢夺他们的手机等私人物品,甚至还派多人跟踪前往机场停车场帮助抗议者界立建拿车的三个人,并对他们暴力袭击。在德国的小粉红则公然向警方报假案,栽赃记者、反共人士苏雨桐,甚至上门骚扰,向其发出死亡威胁等等。

中共对内迫害自己的人民,对外破坏国际秩序和民主国家人民的自由生活。这是令人无法容忍的事情,已经引起了世界各国人民的极大反感。这次小粉红在英国骚扰钢琴演奏家的事件引起的反应已经超出了预期,使得中共坐立不安,正在动用其外国代理人试图施压YouTube,影响现场直播视频的传播,甚至要YouTube删除视频。

作为应对,随后Dr.K声明放弃视频版权,请网友们随意下载广泛传播,使更多人通过该视频了解事实真相。不仅如此,在小粉红骚扰他的直播视频发布后,K博士收到了很多威胁恐吓他的邮件……。中共所做的一切恶行都正在发酵中,中共暴政必将为它一系列的流氓做法付出沉重的代价。

英国的钢琴演奏家Dr.K在遭到小粉红粗暴挑衅野蛮骚扰,以及亲身体会了中共对自由世界各方面的渗透腐蚀后,决心把英国圣潘克拉斯火车站钢琴所在的区域塑造成反抗共产主义的基地。经过准备,他于26号下午拿出了代表习近平党魁的维尼熊作为抗议的工具进行展示,并且对公众发表演讲,公开支持香港、支持台湾,声讨共产主义和中国沦陷区的独裁暴政。他的行动正在获得越来越多人的支持,將會在全球产生的反共效果不可估量。

英国钢琴演奏家K博士的事件也让我想起了前不久中共小粉红大闹东京餐厅后,不断有更多中共奴才上门拍摄骚扰导致其被迫关门的事件。但是很快有人献出在餐厅门前和室内都挂上被中共视为“敏感”的图片:如藏人的雪山狮子旗、八九年“六四”屠杀、民主自由人权等图片的良策。老板依计而行后,就再也没有小粉红前来拍摄,想借此蹭热度的中共奴才们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在上述事件中,中共爪牙门弄巧成拙的操作启示我们:今后中共在哪里、哪方面兴风作浪,我们就把哪里变成灭共基地,就要把哪方面设法变成灭共反专制独裁的话题,打得中共在国际上寸步难行,使共产暴政成为人类文明的反面教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