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弗州房价仍然上涨 可售房源非常有限(图)

发表:2024-01-30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谢心宇编译报导】北弗州的潜在购房者越来越难以负担房市,而上涨的房价主要是由于购房者竞相争抢极少数的待售房屋。

北弗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orthern Virgi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简称NVAR)报告,2023年12月份的房屋中位售价为67.5万美元,较2022年12月上涨了12.5%。在阿灵顿郡,房价更是惊人地从一年前的53万美元上涨了44.6%,达到76万美元。

目前整个北弗州地区待售的房屋不到1,000套。上个月的活跃房源数量仅为986套,这显示了库存的紧张程度。总待售房源中,上月签署合同的成交总数为773套。供应无法满足需求,上月市场上只有559套新房源。

这种库存紧张状况制约了销售,销售量较2022年12月下降了16.3%,这是去年整个北弗州房市面临的情况。

NVAR首席执行官莱恩·麦克劳林(Ryan McLaughlin)表示:“2023年是独特的一年。在年底,我们开始看到销售量的月度下降减缓,这是一个好消息,随着人们适应较高的利率,以及随着利率正在些许下降,我预计将看到市场更多的解冻,月度房屋销售下降幅度更小,但消费者应该为房价继续保持高位做好准备。”

北弗州NVAR的服务覆盖费郡、阿灵顿郡,以及亚历山大市、费尔法克斯市、福尔斯奇奇市,还有维也纳、赫尔登和克林顿等城镇的交易。

责任编辑:谢心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