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关爱计划会员人数达到125,000名(组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4-02-08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4/2-8/p3450971a398679509-ss.jpg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4/2-8/p3450971a398679509-ss.jpg

左起:PEU执行董事Adrienne Lever、Sauti Yetu项目总监Hager Shawkat,MPH、MOIA专员Manuel Castro、NYC Care执行董事Jonathan Jiménez(医学博士、公共卫生硕士)、NYC Care成员Edgar和JoséBayona市长种族与社区媒体办公室执行主任NYC Care会员卡样本合影。(纽约市健康+医院(NYC Health+Hospitals))

【看中国2024年2月8日讯】2023年2月7日,纽约市健康+医院(NYC Health+Hospitals)所执行的纽约市关爱计划(NYC Care)今天在市政厅举办了社区和种族媒体圆桌会议,宣布该计划的注册会员人数达到了125,000人的里程碑。纽约市关爱中心执行董事、医学博士、公共卫生硕士乔纳森(Jonathan Jiménez)与纽约市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MOIA)专员曼努埃尔・卡斯特罗(Manuel Castro)、纽约市市长公共参与部门(PEU)执行董事阿德雷尼-莱威尔(Adrienne Lever)、苏提-耶图(Sauti Yetu)非洲妇女中心项目主任以及家庭成员哈格-绍凯特(Hager Shawkat)公共卫生硕士和纽约市关爱计划成员艾德加(Edgar)以及市长种族与社区媒体办公室执行主任侯赛-巴耀纳(JoséBayona)参加了此次圆桌会议会议。

本次会议发言人强调了推动该计划快速发展的众多合作伙伴和举措,并敦促符合纽约市关爱计划资格的纽约人参加该计划,以获得他们有权获得的优质护理。发言人还鼓励符合条件的纽约人通过纽约医疗补助管理计划加入针对65岁及以上无证移民的新健康保险选项。

纽约市(负责卫生和公共服务的)副市长安妮-威廉姆斯-伊瑟姆(Anne Williams-Isom)在会议上发表讲话说:“医疗保健是一项人权。这一点也适用于我们新来的纽约人。纽约市关爱计划参保人数达到125,000人的里程碑不仅仅是实现一个新目标;它象征着所有个人和家庭现在能够获得有效、可靠的服务和始终如一的护理。感谢纽约市健康+医院团队使这项工作成为可能,并感谢所有参加今天种族和社区媒体圆桌会议的人帮助传播此次会议信息。”

纽约市健康+医院纽约市护理总监兼执行官乔纳森-基梅内兹(Jonathan Jiménez)医学博士、公共卫生硕士在讲话中说:“达到125,000名注册会员这一里程碑远远超过了我们100,000名会员的目标,这表明纽约市关爱计划自2019年推出以来继续对纽约人的生活产生变革性影响。感谢纽约市护理团队以及我们在社区和政府中的合作伙伴,纽约人知道他们可以在生病之时前往纽约市健康+医院获得所需的护理,而无需担心昂贵的医疗费用或处方.我们将继续鼓励所有纽约人参加NYC Care并寻求他们应得的护理,无论移民身份或支付能力如何。”

纽约市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专员曼努埃尔・卡斯特罗说:“我们很自豪能够庆祝纽约市关爱计划取得的令人鼓舞的里程碑,它吸引了125,000名纽约人,并打破了无论移民身份如何都能获得医疗保健的障碍。这项医疗保健保险的新更新确保我们的老年移民社区能够获得负担得起且可靠的医疗保健,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每月举行圆桌会议,以确保移民媒体继续收到有关城市服务和资源的最新信息。”

市公共参与部(PEU)执行主任阿德雷尼-莱威尔(Adrienne Lever)表示:“从初级和专业护理到负担得起的处方药,纽约市关爱计划已成功为125,000名纽约人提供了基本服务,否则他们将无法获得传统的健康保险。市公共参与部很荣幸能与纽约市关爱计划合作,并通过我们团队积极的社区外展,帮助缩小医疗保健获取方面的差距。”

苏提-耶图(Sauti Yetu)非洲妇女和家庭中心项目主任、公共卫生硕士哈格-绍凯特(Hager Shawkat)说:“作为社区合作伙伴,知道我们不必拒绝任何寻求医疗保险和护理的人,这让我们充满生活的信心。我们很幸运生活在一个通过纽约市关爱计划使所有纽约人都能享受人权的城市。我们将继续宣传这项有价值的服务,并努力为那些仍然需要保险和护理的人提供服务。”

纽约市关爱计划快速增长的一个关键驱动力是其与政府和社区组织的合作伙伴关系。纽约市关爱计划与纽约市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纽约市市长公众参与部门和纽约州卫生局等机构合作,组织虚拟网络研讨会、电话银行和现场资源展览会。纽约市关爱计划目前正在与纽约市市长公众参与部门的GetCoveredNYC团队合作,为近15,000名符合纽约市关爱计划资格的纽约人打电话和发短信,告知他们自己是否有资格参加该计划。纽约市关爱计划还与20多个社区组织合作,其中包括苏提-耶图非洲妇女和家庭中心合作。合作伙伴共同设计并促进纽约市关爱计划的一般外展活动,将潜在符合资格的纽约人与纽约市关爱计划注册和重新注册预约联系起来,并在某些情况下,促进符合资格的纽约人直接在纽约市关爱计划书上注册。纽约市关爱计划还在整个卫生系统中开展业务,与纽约市健康+医院(NYC Health+Hospitals)设施、勾赞健康(Gotham Health)站点和​​都市综合健康(MetroPlusHealth)计划合作,以促进直接登记和组织外展活动。

自2019年启动纽约市关爱计划以来,纽约市关爱计划的会员人数较第一年增长了382%,超过了最初10万名会员的目标。纽约市关爱计划的社区组织合作伙伴已覆盖超过100万纽约人,安排了超过43,000次预约,并促成了超过17,000名直接注册,该数字不包括从合作伙伴处了解该计划并自行注册的个人。2023年,纽约市关爱计划会员安排了200,564次初级护理就诊和538,955次专科护理就诊。去年,纽约市关爱计划发布了新的患者数据,显示患者与医生和初级保健的积极互动。总体而言,76.9%的新纽约市关爱计划会员在第一年返回初级保健机构进行额外就诊,80.7%的人接受了初级保健机构以外的转诊,75.4%的人访问了专科护理机构。对于患有两种或两种以上慢性病的新会员,86.1%返回初级保健,87.1%接受转诊,86%接受专科护理。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新会员也有很强的参与度,其中86.1%返回初级保健,80.2%接受转诊,74.7%访问专业护理。该数据表明,纽约市关爱计划以与医疗补助相当的速度刺激了患者参与,并且该数据反映了会员对其所接受的高质量护理的满意度和信心。

纽约市关爱计划将继续为其会员提供积极的健康保健成果。参加该计划至少6个月的糖尿病会员中有53%的血红蛋白A1C读数有所改善。同样,参加该计划至少6个月的高血压会员中有72%的血压有所改善。纽约市关爱计划在慢性病控制和改善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从而改善了会员的健康状况,2023年6月的数据证明了这一点,有着显著的改善:

测量状况数字(%)

总体糖尿病患病率24,304(20.4)

六个月后糖尿病得到控制,Hgb a1c<8%10,122(73.2)

糖尿病、Hgb a1c改善,六个月后*7,054(53.1)

总体高血压患病率30,691(25.7)

六个月后高血压控制,<140/<90 15,448(73.1)

六个月后高血压、收缩压和舒张压改善,15,063(72.4)

2024年,纽约市关爱计划将向纽约市民通报针对65岁以上无证移民的新健康保险选择的支持。新保险是通过Medicaid管理式医疗计划提供的,其中包含按服务收费的药房福利。新保险增加了预防和初级保健福利,包括常规医生就诊、建议筛查、实验室测试、健康服务、处方药和用品等。纽约市关爱计划将与其社区组织合作伙伴和纽约市市长公众参与部门合作,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以确保所有纽约人都能利用新的健康保险选项。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