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人第五次呼吁拜登进行认知测试(图)

发表:2024-02-17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拜登
2023年10月7日,乔·拜登总统在白宫国宴厅就巴勒斯坦哈马斯对以色列发动的恐怖袭击发表讲话。(图片来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众议院共和党人直接向拜登总统呼吁,要求他进行认知测试,以证明他的心理健康状况适合担任公职。

由前总统特朗普首席医疗顾问、德克萨斯州共和党众议员罗尼・杰克逊牵头,83名众议院共和党人联名签署了一封致总统的信,包括众议院共和党会议主席埃莉斯・斯特凡尼克和首席副党鞭盖伊・雷申塔勒。信中认为,总统公开展示的“失态”是“国家安全问题”。

立法者在信中指出:“根据特别检察官罗伯特・胡尔最近的报告,我们对你目前的认知状态和成功履行总统职责的能力表示严重关切,包括作为首席执行官、国家元首和总司令。”他们强调,“美国总统必须表现出良好的智力,无论性别、年龄或政党,而你却没有。”

拜登的批评者继续抓住特别检察官罗伯特・胡尔最近关于总统上任前处理机密文件的报告。胡尔的报告澄清了拜登总统的不当行为,尽管他“故意保留和披露了机密材料”。

胡尔表示,拜登“是一位富有同情心、善意、记性不佳的老人”,“很难说服陪审团对他——当时已是八十多岁的前总统——定罪。需要有故意的精神状态的严重重罪。”

拜登及其盟友强烈否认胡尔的评估,并否认他的年龄是一个问题。

共和党议员在信中表示:“如果你的精神障碍太严重而无法接受审判,正如你自己的司法部所声称的那样,那么我们担心你的精神状态不足以担任自由世界的领导人。因此,我们呼吁你接受经过临床验证的认知筛查评估,并将这些结果向公众公布。”

这是杰克逊第五次提出此类要求。他表示之前的四次询问都没有得到答复。

杰克逊在一份声明中告诉福克斯数字新闻:“这是我们第五次致函白宫,要求拜登进行认知测试,然而,尽管政府选择忽略每一项要求,但每天越来越清楚的是,总统的认知能力并不健康。”

共和党议员的信中还写道:“过去三年来,你的智力衰退和健忘现象更加明显。你拖着脚、走路跌跌撞撞、口齿不清、忘记名字是很常见的事情。思维混乱,在国内和世界舞台上公开露面时显得困惑或睡着。”

他们指出,拜登最近将法国总统马克龙与几十年前去世的前任法国总统相混淆,还混淆了德国领导人的名字,并错误地将埃及总统称为墨西哥总统。

“虽然你‘失态’的现象持续增加并造成严重的国家安全担忧,但习近平主席和中国共产党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实现军队现代化,同时明确表明不久的将来意图入侵台湾。”

“不幸的是,我们担心你的认知恶化正在促使北京采取这一军事行动,因为人们对你履行美国总统职责并防止进一步的全球冲突发生或升级的能力存在重大怀疑。”

当被问及对杰克逊公开要求拜登进行认知测试的评论时,白宫向福克斯新闻数字频道发送了一张尼克・里维埃拉医生的照片,他是《辛普森一家》中的人物,以糟糕的医疗实践和残害病人而闻名。

周五早上,福克斯新闻数字频道联系到白宫时,白宫发送了另一张“尼克医生”的照片。

本周早些时候,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告诉记者,拜登不会将认知测试作为常规体检的一部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