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学生驾车撞人 受害者家属抗议处置不公(图)

发表:2024-03-21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 高校 家属讨说法
浙江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被撞伤亡者家属欲进入学校遭警察阻拦。(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浙江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一名20岁男生驾车在校园内无差别冲撞行人,导致3死16伤。该恶性事件发生后,受害者家属学校、在医院讨说法,质问“为什么出这样的事情?”并抗议当地政府处置不公。

海外社交平台X网友“昨天”推出两则视频称,3月19日,浙江台州撞人事件中的受害学生家属聚集在医院,向当地政府对事件发生后的处置方式表达不满,责问当局在家属没签字同意的情况下,就把死者遗体送到殡仪馆。家属还要求医院、学校以及派出所做出解释,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视频显示,现场有不少疑似受害学生家属,也有大批警察。一名男子大声地说,“字也没签过就给别人(死者)拉到殡仪馆去了,你说这个公不公平?”一名女士喊,“主要是我们没有签字!”疑似警察不让拍照,刚才说话的男子怒斥“为什么不能拍?为人民服务为什么不能拍?”

还有男子说,“我们要求不高,我们要求学校领导人和医院领导人,还有派出所这三方,必须给我们解决问题,为什么出这样的事情?派出所肯定要给我调查清楚!”

另一则视频显示为,3月19日,事件受害者家属到学校要说法受阻,疑似在学校大门聚集大批人员,其中不少警察和保安在阻挡不让进入,现场较乱,疑似一名受害者家属激动地说,“他们不让我们进去!”一名女士对警察说,“问题是,我们不过来你们就不给我们说法!”

对此,有网友评论说,“一如既往地,维“稳”高于一切!”“我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共党难道特权都快维不过来了,还分心力去制止底层互害吗?”“遍地献忠,这就是粉红传的全世界最安全国家的含金量”。

据中青网报导,3月19日11时20分左右,浙江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内发生一起汽车冲撞行人事件,一辆小型汽车连续碰撞致多人受伤。台州警方通报称,该车辆冲撞事件造成3人死亡,16人受伤。肇事者张某某(男,20岁)系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所驾车辆系其家庭所有。目前公安机关已控制张某某并立案侦查。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一名大二学生表示,事发路段是去食堂、回宿舍的必经之路,左边是宿舍楼,右边是教学楼。车祸发生时正好是学生下课的时候,“平时下课都有些人挤人。”

不过网传是一名学生因不能毕业“报复”社会。有网传聊天截图内容显示,有知情人说,“说三个人现场死亡,2个抢救无效死亡,16人还在抢救。说是大三学生,毕业毕不了,报复!肇事司机是学校学生,20岁,仙居(浙江台州市所辖县)的”。也有网友说,“车辆失控定系人为特意,学校发生这样的事恐怖啊!”

3月19日仅一天,大陆多地发生驾车撞人事件。

3月19日早6时许,辽宁沈阳铁西区凌空二街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男子驾车失控般撞向路边人行道,导致3人死亡、2人受伤。传有目击者称轿车逆向行驶直冲人群。有网民质疑是“报复社会”。

3月19日19时40分许,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一辆黑色汽车冲撞行人,现场电动自行车和行人倒地一片,官媒声称造成1死10多人受伤。有许多围观民众持手机录影,警察要求删除影片。有目击者惊呼“发疯了,撞了一堆,撞了一路!”有市民说“社会性报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