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13岁失联女孩死因诡 监控:事发当晚突奔跑(组图)

发表:2024-04-06 1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13岁失联女孩韩如意死亡
 陕西13岁失联女孩韩如意死亡。(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4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陕西安康紫阳县一名13岁女孩韩某某于3月25日失踪,一直揪动很多网友的心,今日她的遗体被找到的消息冲上热搜,官方称目前还不知道死因,但是她失踪前曾奔跑的影像流出。

陕西13岁失踪女孩遗体被找到 死因未明

连日来,陕西紫阳13岁女孩失踪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关注。其家长发布寻人启事称:韩某某于3月25日下午放学吃完饭,约18:50离家未归,走时身穿校服,脚穿白咖运动鞋。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韩某某失踪当晚其父母即报警求助,目前韩某某遗体已被找到,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潇湘晨报4月6日报导,韩某某母亲账号已经转为私密状态。记者从汉王镇政府工作人员处获悉,韩某某遗体系从镇里一桥下打捞出,后续将发布官方通报。

齐鲁晚报报导,事发前韩某某曾说出去帮同学拿个快递,最近的快递点离家仅数百米,但查询监控发现,小韩并没有去离家最近的这家快递点,而是去了另一家快递点,在外面看了一下没有进去,掉头离开了。

监控还显示:小韩突然奔跑起来……

大皖新闻此前报导,失联女孩的爸爸韩先生说3月25日傍晚18点50分,吃完晚饭,女儿说出去帮同学拿快递,但是出门后迟迟没有回家。晚上21点多,韩先生和家人觉得不对劲,于是出门寻找女儿,直到晚上23点多还没有找到,随即报警。

韩某某父亲称,韩某某是初一学生,还是班长,在学校成绩不错,在家里也很勤快,性格乐观、开朗,家人当天也没有和孩子发生任何矛盾。

4月5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当地相关部门了解搜寻进展,汉王镇政府办公室值班工作人员称对此事暂不清楚,了解此事的工作人员目前不在。紫阳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搜寻情况不便透露,可关注后续官方通报。

监控显示:小韩突然奔跑起来

女孩的父母后来了解到,当晚女儿曾和同学出门玩耍,21点多同学曾把她送回家,但是她并没有进家门,而是再次独自外出。事发当晚的监控显示,21:17时,小韩在奔跑……

监控还显示事发当晚陕西13岁失联女孩突然奔跑起来
事发当晚的监控曾拍到韩某某突然奔跑起来。(图片来源:微博)

此前女孩家长发布寻人启事称:急寻图片中女孩,名叫韩如意,13岁,陕西省紫阳县汉王镇人,2024年3月25日下午放学吃完饭,约18:50离家到现在未归,走的时候身穿图片中的校服,脚穿白咖运动鞋。

陕西13岁失联女孩韩如意死亡,家长贴的寻人启事

小韩妈妈还曾在网上发了视频:“孩子,我和你爸的心时刻都在痛,时刻流泪……你快回来吧。”

“爸爸妈妈只求你现在平安归来,不会责骂你为什么不回家。宝贝回来吧,从小到大你都没有离开过妈妈没有离开过家。”

“你现在一个人在外下落不明,你让爸爸妈妈怎么活,回来吧我的宝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