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扒下少女衣服 打工妹不堪折磨跳樓逃生

發表:2003-01-29 0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上午,一位讀者給本報打來熱線電話:一名來淄博打工的女青年,因無法忍受店主的折磨,1月27日凌晨4:30許從距離地面5米左右的二樓跳窗逃生,結果造成左髕骨粉碎性骨折。記者迅即趕到淄博市中心醫院骨外科東區病房,傾聽了這名周姓打工妹的自述。

  老闆「和善」

  我是浙江省瑞安市人。兩個月前,在一個朋友的介紹下來到張店城區一美容美發中心打工,除了正常的洗頭、焗油、按摩等工作外,還做著打掃衛生等一些雜活。剛開始老闆娘對我非常熱情,也很關照。當時,老闆承諾一月1000塊錢的工資,另外焗油、按摩一次給10塊錢提成,可到現在除了1000元的工資外,提成一分錢也沒拿到。前幾天,我想回家過年,就跟老闆要錢,結果老闆既不給錢,也不讓我走。

  噩夢降臨

  那天下著雪,我想到超市買些東西,找個機會回家,沒想到老闆在後面跟蹤我。我一看沒有機會,只好回到了美容中心。老闆娘見了對我說:「你在外面挺危險,我們疼你,怕你在外面受欺負,你以後就不要再出去。」接著就抬手打了我兩巴掌,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出來一個男人把我拖上樓,腳穿皮鞋踢我的頭和肚子,還有些人一起上來對我拳打腳踢,我疼得又哭又叫,而旁邊的老闆娘卻說:「她死不了,沒事的。」

  不准外出

  我被打後的第二天,店老闆來看我,我說想回家。老闆拉住我說:「有人給我撐腰,你哪兒也別想去,要走也得還我僱人打你的錢後再走。」他為了不讓我打電話,拿走了我的手機卡,然後就強行扒我的衣服。

  在接下來的五六天裡,他們一直打我,並派人看著我,不讓我外出,威逼我不讓哭,後來又強迫給我吃藥。1月26日晚上,我在屋裡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半夜裡,老闆酒後又進入房間……

  凌晨跳樓

  後來他們一直打麻將,我卻因為傷口疼痛睡不著。想到他們對我的虐待,我再也忍受不了,決心逃出去。27日凌晨4:30許,我趁他們不注意,偷了雙旅遊鞋穿在腳上,打開二樓的窗戶跳了下去。跳下來後,我感覺昏昏沉沉,左腿疼痛難忍,咬著牙爬到路邊求救。後來過來一輛出租車,好心的司機把我送到了醫院。

  遍體鱗傷

  記者在病房裡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她神情淒苦,眼圈青紫,下頜青淤,骼膊、腿部、腹部有多處傷痕,左腿膝蓋嚴重淤腫。進入醫院後,一好心人替她報了案。隨後,民警多次到醫院瞭解情況。記者從她的病歷上看到:左髕骨粉碎性骨折。負責治療的醫生介紹,如果不及時治療,將造成膝部功能喪失。

  警方介入

  昨天10:00許,記者在潘莊派出所瞭解到,民警正對有關當事人進行訊問。據瞭解,警方已於事發當日迅速介入。

  13:30許,記者在位於張店區市府東一街的跳樓現場發現,二樓窗戶距離地面約5米,該美容美發中心的大門緊鎖,無人值守。

(魯中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