遣返後 姜仁政被判勞教三年

發表:2005-05-12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美妙的星期天」報(《PrimaSonntag》)報導,維爾茨堡/本溪--來自中國的姜仁政先生於3月7日從維爾茨堡市(Wuerzburg)被遣返回中國(《PrimaSonntag》曾於2004年的10月報導了對此事的審理過程),目前他在國內因修煉法輪功--一個中國修煉信仰團體--被判三年勞教。

維爾茨堡行政法院因姜先生及其妻兒有借法輪功之名以求駐留德國之嫌,拒絕了他們以法輪功修煉者的身份提交的避難申請,儘管德國的法輪大法協會曾在遣返決定下達前提醒過德國當局,在中國作為法輪功修煉者會面臨迫害。目前,該協會正竭力爭取營救姜及其家人返回德國。

監視監聽

事實證明遣返對於這一家人來講無疑是一場災難。據法輪大法協會傳來的消息,在經過了四周的監視與全天監聽之後,姜仁政於4月9日被押至本溪勞教所,並在無任何法庭審理程序或法律顧問的情況下被判勞教三年。姜仁政的父母也在此期間遭到來自中國國安局的壓力。對於他的妻子郭蕊和他們的兩個孩子來說,未來怎樣仍是無法想像的。現在他們必須依靠父母的資助才能生存,郭蕊被禁止出外尋找工作,她甚至被禁止去勞教所看望丈夫。在一次與維爾茨堡法輪功學員的電話交談中,郭蕊說:「我們已經失去了所有的權利,乃至人身自由。」 
避難申請多次遭拒

姜仁政及郭蕊是2001年通過合法途徑來到德國學習德語的。自2004年的9月起他們多次都面臨遣返,不過都因德國法輪大法協會的努力而被阻止。儘管如此,他們一家人還是於2005年3月被遣返。

法輪功是一個傳統的佛家修煉法門。除了形體上的煉功動作外,他們還修煉「真、善、忍」。自1999年法輪功就在中國遭到迫害,這場迫害使得很多人流離失所,工人失業、學生失學,婦女被強迫墮胎,夫妻被強迫離異。

法輪功信息中心提供的信息表明,至今已有超過1583名修煉者在派出所、看守所和勞教所被迫害致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