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接二連三 iPod傳爆炸自燃

發表:2009-08-05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接二連三,傳出蘋果的熱門商品爆炸起火的意外!在荷蘭人有人宣稱,他新買的iPhone 3G手機無緣無故起火燃燒;英國泰晤士報今天又踢爆,一名11歲英國小女孩使用iPod突然爆炸起火,拿去退貨,蘋果公司居然逼簽和解書,要求封口;日本也接獲18宗報案,有人邊充電邊聽音樂,眼睜睜看著iPod起火燃燒;蘋果公司僅發表聲明說,只有第一代iPod鋰電池有問題,因此目前不打算全面回收。


路邊停車幾分鐘,汽車座椅就被燒出窟窿!這位荷蘭駕駛人說,擺在座椅中間的iPhone 3G,不知怎麼突然起火,駕駛人強調,當時這支iPhone 3G可沒在充電,怎麼會起火?目前歐洲蘋果尚未作出回應。

出包的不只iPhone,還有iPod。這是網路上模擬iPod起火的畫面,英國泰晤士報踢爆,一位英國11歲小女孩使用iPod Touch竟然爆炸起火,小女孩想退貨,蘋果居然逼簽和解書,想要封口。

同樣的事故也發生在美國,一名青少年因此雙腳被灼傷,僅管當時美國消保員會做的iPod安全報告,詳細列明瞭多宗iPod起火或爆炸的個案,但沒下令回收iPod,因為政府認為「出事比率還不高」。

在日本,至少也接獲18宗的iPod nano起火報案,很多案例都是一邊充電一邊聽iPod,因為電池過熱突然起火,消費者還表示,當時有從耳機中聽到不明的怪異聲響,接著爆出火花,還好最後沒有造成受傷;日本蘋果發表聲明表示,問題可能出在2005年9月至2006年12月間生產,第一代iPodnano的電池有問題。

不過蘋果強調,後面幾代iPod已經沒有問題,因此不打算全面回收。網路上很多影片,都是網友惡搞,放火燒iPod,沒想到全球各地陸續傳出iPod起火意外,個案接二連三,蘋果公司還欠消費者一個答案!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