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嶺事件顯示中共愈是維穩愈將倒臺

作者:高翔 發表:2010-04-14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關王家嶺煤礦礦難救援報導引起廣大網友廣泛抨擊,中共造假曝光於國際世界。任何事故、中共害死多少人命,都可以被它把人民的壞事變成中共的好事,用來往自己臉上貼金,並一度迷惑了全天下的人。但時至今日,中共的謊言已經不靈了,中共在王家嶺礦難救援中造假已是路人皆知。自從《山西投入逾 2000維穩人員與工人家屬同生活》一文出來後,廣大網友更是口誅筆伐、嚴重懷疑。看看騰訊網友的評論,99%的網友都看清了中共的鬼蜮伎倆,通篇懷疑、諷刺、譴責、咒罵之詞,那些中共豢養的五毛黨、網評員也被人民強大的唾液所湮沒,幾乎看不到蹤影了。騰訊網友數碼相框工廠直接罵道:狗日的狗黨,希望倒臺那天早點到來!貴港市網友VIVI說:爆發吧!爆發吧!爆發吧!爆發吧!爆發吧!爆發吧!我們忍了太久了,60年了!中山市網友無名指:是時候了,改變天了......最近中國是乾柴,一點火星就能燃!!!看他們能穩多久!

以下是摘錄部分網友的評論:

2000多維穩人員安撫153個家屬,也就是說10幾個打手在監視1個家屬,只要遇難家屬稍有不從,打手立即暴力施壓!你看看這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土地上老百姓被和諧著!老百姓不但言行不能自由,連受害者的家屬都要被監禁了!真是有中國「特色」哈!

以善後結束家屬返鄉為止,中途不換人。就是說,「不哭不鬧了,不去上告了,不到處亂說話了,嘴裡還得念叨著感謝國家感謝黨感謝人民,這就是所謂的」 維穩。

2000人對153個家庭那就是13個人一組,呵呵這樣維穩好呀,都能看住了。

到哪裡去弄100多億維穩人員來看住10多億中國百姓呢?

這些的做法似乎顯示該工地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是至今被困礦工家屬,我不匿名發帖,我也不懷疑什麼人數什麼問題,我只想說下我知道,河津一處大約20個被困礦工家屬安置處 ,至今全在等待並已經抽血取樣,而且被困礦工所屬的地方父母官也去了縣、鄉鎮、村級幹部系全數到場,在做家屬工作,他們做的不是怎麼樣去聯繫自己的村民有沒有救上來,怎麼去爭取賠償,他們卻在連恐帶嚇的說:好好配合,不要鬧著要見什麼屍體最後一面,屍體已經面目全非,不管有沒有發現屍體的先配合抽血,等待結果,如果不配合,你們家屬自己去找中煤協商,沒有身份證明你們什麼賠償都沒有,人財兩空。大致意思是鬧的結果是後果自負,而且在給家屬發煙發電話費的時候,聽話的人家給1000元,有意見的給500元。我不清楚,想見自己的家人最後一面為什麼這麼難。而且還有人說不見的話獎勵3萬元。我現在擔心家人不僅客死異鄉,家人最後一面難見,最後的賠償金額是不是還要看表現如何來決定,這些父母官會不會像以前一樣把這賠償金進行層層盤剝,到最後實際能拿到多少。分散做工作,一個一個的連威脅帶嚇唬不能亂說話,且面臨背景離鄉的可能。被救礦工可能多數都不存在,因為如果多數礦工被救上來應當是慶幸的,還讓要那麼多人做工作嗎。

山西方面對救援現場的控制越來越嚴格。除連換了3次通行證外,在通往王家嶺煤礦的路上,還設有3道關卡防家屬防記者。在河津市,一位的士司機告訴記者,的士公司的老總6日就特意交待,不要載記者去王家嶺煤礦。沿路上,交警對往王家嶺煤礦方向的車輛一一進行檢查,在通往礦上的唯一路口,設置了重兵把守,家屬和一般記者(除中央媒體外)一律不准進去。在礦區,設置了警戒線,嚴格控制無通行證人員靠近。除此外,為家屬安排的賓館也非常偏僻,記者問了多名的士司機,對方均表示都不知道(據《瀟湘晨報》)。

2000人軟禁153人的家屬!你直接這樣說不是很好嘛!何必左右迴避啊!你們身有屎全世界都是到啦!你們真的以為百姓們那麼的無知嗎?!你們以為你們真的是那麼聰明嗎?!不信鏡子也信信你的尿啊!

傳說我們國家創造了2大世界奇蹟:1、礦工埋在地下,活的時間最長。2、一次性摳出來的人最那麼,第3奇蹟終於閃亮登場「維穩」人數嘛,創造世界第三大奇蹟。當之無愧!

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國度,有點可怕!

你剛剛有點可怕,我已經可怕了30年了

不是有點可怕,是太可怕了。

真是可怕啊,維穩?為什麼要維穩?應該是在維護某些人和某些組織的利益,擔心礦工家屬們把事實說出來。這就是中國類似事故不斷的原因,出了事情都往下壓。人們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還能怕什麼呢?眾所周知,中國的老百姓,只要你不逼的他們活不下去,即使吃不上飯住露天地都不會鬧事,況且你看數量,看看名稱,官方都不諱言,直接叫做「維穩人員」,怕什麼?大家說呢!

中國人 老實呀 人民被徹底愚化了

靠,動用2000人維穩,國家真慷慨啊,我一人足矣,處死事故責任人,直追鏈向上三級,答應所有遇難礦工家屬的條件,這才是洋洋文明大國的風範。靠暴力去維穩,將會種下更暴力的種子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的黨不爭氣呢?為什麼要騙人,為什麼要暴力解決人民內部矛盾呢?

太可怕的國家了

維穩、下一步維和,最後把大家變成索馬里的那什麼~~

善良的百姓難道是社會不穩定的因素,維穩人員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城管

是安排同吃同住呢?還是監視呀?活人還能安撫,那死人是不是也安排幾個人下去安撫一下呢?

說的好兄弟,我也建議他們派點人去安撫和維穩遇難人員,最好是由中煤集團的老總們去才有誠意!

多像黨衛隊!2000對153

誒,再這樣下去,中國就沒救了!!!!!!!!!!!

誰來買單?還不是政府,說白了就是拿老百姓的錢買單!

中國真是一個盛產名詞的國家,「城管」已經臭名昭著,看來「維穩」又將遺臭萬年!

不去懲罰責任人,反而把矛頭指向老百姓,受害者,害怕他們鬧事,這是什麼邏輯!!

可怕的國度

一個全球絕無僅有的千年不遇的負責任的大國良好形象展露無遺,國外維和,國內維穩。

把人殺了,還不讓人憤怒,弄不懂這是一個什麼邏輯!

維穩這詞用的,彆扭!普通老百姓沒事跟你鬧啊,做了虧心事才想起老百姓會鬧,以前都幹麼了,滿地打手到處都是,老百姓肯定是「被穩定」了!不是天災人禍,是天怨人怒!

這也說明:黨的政策不得民心,維穩,13人維一人,說得不好聽的,就是誰不聽話,就打誰!

總有防不住的時候!壓的越狠,爆發的越大!

穩定壓倒了誰?老百姓!

慣有手法,越用越熟練!駕輕就熟,爐火純青。

我的祖國,我的黨。乾脆除根算了。幹嘛呀?有啥見不得人的事怕曝光?

青天白日,沒有公正,視百姓生命如草芥。這樣的國家,這樣的社會,讓人感覺沒有希望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

其實,中國遠遠不止153個家庭,為了老百姓能夠獲得有「尊嚴」,網民們,為了今天的自由,我們一起上吧!

爆發吧,我們沉默的太久太久

談談爆發的具體形式,包括組織形式,鬥爭形式。談談爆發的對象即鬥爭對象。談談具體的領導形式。最好把你的爆發綱領講述一下——對象,方式,預期目標,領導原則。最好好談談你對國際形勢如何把握。人員如何組織,如何發動!吉國經驗,值得借鑒!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爆發有風險,慎思,謹行!關鍵是是你如何組織才能達到敵我力量對比153:2000!

你以為僅僅是153?全國人民13億有多大比例是既得利益者?

還是那句老話,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當權的,知道你們的子女都出去了,但是也請好自為之,多做對人民有利的事情,流芳百世。不要遺臭萬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