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得獎感言:獲得影后是人生鞭策(圖)

發表:2011-06-23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據香港媒體消息,剛獲韓國「百想大獎」及「第十一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的雙料影后湯唯日前出席某品牌發布會。說起當上雙料影后對人生可有改變?湯唯稱:「最重要是父母開心,這是個很大的鼓勵,多謝大家的支持。(會加片酬嗎?)沒想過。影后是一種同獲演員、觀眾、媒體所肯定的獎項,為此,我很開心,也覺得這是一種鞭策。」湯唯直言想挑戰的角色有很多,亦渴望能與周潤發合作。

問湯唯未有男友是否美中不足?她甜笑:「一定會有的,我也是女人嘛!(家人沒有催促拍拖嗎?)我是獨女,而且父母很忙,不會催。(現在要找個影帝才可襯託你?)如他想當我老公?那無論是怎樣的人也行,但私人事還是不多談了。」

来源:粉絲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