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鹽的效果跟戒菸一樣好(圖)

發表:2011-09-02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每天減少半茶匙的鹽可避免9萬2千人死亡、9萬9千人心臟病發、6萬6千人中風

每天只要減少半茶匙的鹽攝取量,就能避免多達9萬2千人死亡、9萬9千人心臟病發、以及6萬6千人中風,其效益就像戒菸一樣好。
  
這是電腦的預測模式,使用實際臨床數據來預測減少鹽攝取的效果如何。
  
Kirsten Bibbins-Domingo博士表示,減少鹽的攝取對[心臟]的效益,與減少抽菸、減肥、以及降低膽固醇的效果相等。
  
每天減少半茶匙的鹽攝取量(約3克)是不足以讓美國70%成年人每天的建議量降到3.7克;它甚至不能讓成年人減少到每天5.8克的最低風險建議量。
  
這是因為美國男性每天的平均攝取量約10.4克;美國女性每天的平均攝取量約7.3克。
  
但Bibbins-Domingo博士與同事們發現,減少3克,甚至只有1克就能對整個人口產生巨大的影響。
  
而最好的是,你不必做任何事情就能獲得這個好處,當然,它也有隱藏的困難。
  
食品製造商必須不能再放這麼多鹽到加工食品中。
  
美國農業部表示,美國飲食中有77%的鹽來自加工食品;只有6%是在餐桌上灑的;只有5%是烹調時加的。

我們會漏掉加工食品中的鹽嗎?如果我們像英國人一樣就不會。
  
Bibbins-Domingo博士和他的同事們表示,英國初期努力讓食品銷售在沒有減少、讓消費者對味道沒有抱怨的情況下,在四年內讓眾多人口減少飲食中10%的鹽份。
  
還有更多好消息,一旦人們減少鹽份,不管他們是否知道自己正在這麼做,他們在大約幾個星期之後就會開始喜歡吃少鹽的食物。
  
壞消息是,食品製造商可能不會這麼做,雖然有些製造商在產品中加比較少的鹽,但有些製造商加更多。
  
伴隨Bibbins-Domingo博士這篇研究報告發表的一篇評論,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研究人員Lawrence J. Appel醫師和Cheryl A.M. Anderson博士呼籲要制訂聯邦法規。
  
他們表示,當我們在思考健保改革時,要讓大家不能忽視這個便宜、非常有效的公共衛生介入來預防疾病。
  
制定出來的法規可能會受到業界的反對,但紐約市已經試圖規範加工食品中的鹽含量,但已受到食鹽研究所這個食鹽業界的貿易協會反對。
  
食鹽研究所的技術與管理事務主任Morton Satin在新聞稿中表示,減少鹽量並不會提供任何正面的健康益處,在與節食有關時,甚至可能削弱對健康的益處。
 

来源:24drs.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