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黃石的絢爛色彩(組圖)

發表:2011-10-22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石公園中的一條河(非黃石河),天藍色的河水泛著河中水草的淡綠及河流蕩起的白色水花,河岸生長著綠色的森林、草灘,草叢中金黃、白色、紫色的野花隨風飄蕩,蔚藍的天空有一溜白雲,白雲沿著山脊線排列。冷色調的畫面,讓人清涼、安神。


溫泉水中的硫磺將岩石染成金黃,美妙的曲線和暖色調使人溫暖、快樂。


利用濾光鏡將水面反射光濾掉,得到河底萬花筒般艷麗色彩的攝影圖像。


靛藍的河水在這裡形成了一個小瀑布,白色的激流展現了河水的力度。


綠色的草地、藍色的湖泊、飄動的白雲、變色的天際,還有那深綠的樹木,青黛的遠山,一幅畫,空靈、深邃、心靜、淨心。


草地、綠樹、藍天、白雲,草地色彩變幻,枯木草中展現,紅黃灰綠白藍,猶如畫家渲染。


大峽谷,藝術家眼中的彩色牆。


天空的蔚藍、雲彩的潔白、溫泉的天藍、樹林的深綠陪襯著溫泉邊的橘黃、橘紅。

溫泉四周的橘黃、金黃、橘紅,野花的粉紅、橘黃、灰白、深紫,草地的淺綠、深綠、茶黃、梅紅,森林、河中水草青苔的淡綠、深綠,河水、湖水的天藍、深藍,大峽谷岩石的灰白、灰綠、橙黃、橘紅,瀑布、噴泉、蒸汽的純白,天空的蔚藍、天藍、青灰,雲海的亮白、青灰,被燒燬樹木的灰白、焦黑,……,構成了黃石公園色彩斑斕的影像空間。大自然任意揮灑他那雄渾、龐大、精細的彩筆,將黃石公園打扮得美麗異常,讓我們這些攝影愛好者十分驚喜,恍如進入攝影天堂。  

来源:靜心山水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