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鬥幾時了?

作者:孔令平 發表:2012-03-02 0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年前,新上任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上任不久,為顯示中共太子黨「打天下丶坐天下」的威風,在這西南重鎮迫及不待的上演了讓全國注目的運動,被稱之為「唱紅打黑」。

與此同步,在他所操控的地盤上,以整頓黨風,反對黑社會為名,調來當年大連得力干將王立軍,身穿防盜衣,腰插雙槍,嚴然一付黑老大形象,在一陣緊鑼密鼓後,一股精心策劃的‘黑’打‘黑’新造神風,平地捲括了這塊災難深重的土地,毛澤東幽靈復活了。

薄熙來明明知道王立軍在遼寧有黑社會背景,但卻仍然用這麼一個黑社會分子作為下手,動用宣傳機器將他包裝成「反黑英雄」,成了最大的笑話。可見中共是一個多麼不擇對象的集團!

王立軍在鐵嶺、錦州打黑,實際上是幫他的黑社會掃平對立面的各路人馬,收取大量錢財。他的一路陞官實際上由黑社會提供金錢,最早由原鐵嶺市委書記王專送錢,後來變成公安局長送。

王原先只是遼寧錦州市公安局長,靠薄熙來欽點得以調到重慶,由一個地市局長躍升為直轄市公安局長,最後官至副部級。為了報答薄熙來的知遇、提攜之恩,他對薄熙來言聽計從,打黑不遺餘力,雙手沾滿鮮血。

王立軍是黑社會在鐵嶺最大的保護傘,錦州官場多人都知。在鐵嶺當局長時,有一次自己開車去鐵嶺下屬開原市,倒車撞了別人車,他竟然下車打人,打掉別人兩隻門牙!並由原公安局出面拘留了被打者。

「唱紅打黑」原是薄顯示自已能力,向中共「勸進」的一臺鬧劇,對那次運動遭受打擊的人,事後人們發現,這些人不過是重慶的民營企業家,因得罪了薄熙來,而被扣上了黑社會的大帽子。在「打黑」運動中受到打擊。

據海外中文網站消息,去年12月,中紀委找到王立軍以權謀私的確鑿證據,秘密約談王立軍,深感罪大惡極的王為求自保,承諾收集薄的證據,致薄王二人反目.

2012年2月2日,王力軍被薄「解職」,坐立不安的王力軍於2月6日,趁薄未及防備,突然到成都美國駐四川領亊舘,要求「政治避難」。

王立軍不按牌理出牌,闖美國領館的行為將中共內部的權力鬥爭公開化,然而在王立軍向美國提出政治避難要求時,美方基於下列三點拒絕了這一要求:

第一、駐外使領館不能接受政治避難,以目前的情況判斷,美國不可能對王立軍提供政治庇護。

第二、到領事館要求避難和保護不符合國際法,也不符合中美都遵守的國際規則。美蘇冷戰時期有政治異議人士走進美國使館要求庇護,但都是秘密運送出去,並不受國際法保護。大家都知道的方勵之事件,並不是政治避難,而是方偷偷躲進美國大使館,後來經過中美雙方協商,互相讓步而讓他離開。這個例子不可能援引到王立軍身上。

第三、王立軍不是政治異議人士,美方如果提供政治庇護,根本沒有同中方討價還價的籌碼。中方不會衝進領事館抓人,但美方也不可能把王立軍秘密轉移,這意思很明白,提供政治保護,只能讓王立軍多一項罪名,最後也一定要把他送給中國警方。

據稱,王立軍聽了美國官員的話,不得不接受現實,反覆告訴美方官員,他受到政治迫害,有生命危險,希望他被抓起來後,美國方面能夠關注。但美國官員沒有給他保證。

2月7日晨由郭強率中央調査組赴成都,王一再聲稱他可以向中央投降而拒絕向薄熙來投降,可見曾狼狽為奸的薄丶王集團內幕之黒.8日王便由郭強押赴北京。

據記載,戊戌變法失敗後,康有為與梁啟超曾由英國公使秘書陪同前往香港,躲入日本公使館,成為中國第一例前往外國駐華使館尋求避難事件。梁啟超在戊戌變法後,先進東交民巷的日本公使館,後又避難天津日本領事館,最後從天津登船赴日本。

直皖大戰,皖系大敗後,作為皖系軍閥首領段祺瑞心腹的徐樹錚與段芝貴、梁鴻志等十人躲入日本使館避難。與徐樹錚一同在日本使館避難的梁鴻志,日後更公開投日,成了漢奸。

郭松林倒奉失敗後,為其辦理外交事務的齊世英(齊邦媛父親)、殷汝耕等人躲入日本領事館避難。

國民黨刺殺李公樸、聞一多之後,潘光旦與費孝通曾避入美國駐昆明領事館避難。

十八大前夕,北京政局輿論熱議薄熙來已抓捕王立軍身邊19人,其中兩名已死亡。目前薄熙來周圍危機四伏,在二月八日(星期三)向鄧樸方(鄧小平長子)、周永康等求助。

王立軍不按牌理出牌闖美國領館將內鬥公開化外界力量介入,高層權力"默契"的潛規則破裂,中共晚期分崩前兆已突顯。

目前,中共九常待是否敢於「雙規」薄熙來?並不由他們對薄有什麼印象,也不是證據不足,因政治原因抓捕中共元老的後代,歷史上沒有:雖然,太子黨貪腐的傳聞海外多有披露,但以往被整肅和下馬的,都是沒有更深政治背景的高官。

像薄熙來這樣在京城盤根錯節,曾經呼風喚雨的正部級官員,要動大手術,需要胡錦濤有很大的勇氣。而他是以謹小慎微為性格為特徵的,可能,目前是一個最好的契機,他有沒有這種勇氣;利用這次徹底剪平中共內鬥的良機?尚無跡象。

就這樣未及兩年,薄丶王演唱的「二人轉」便急急收埸。

新華社快訊主編溫志丹則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王立軍一事意味著重慶「唱紅打黑」被間接否定,「重慶模式」接近破產。

溫志丹在其個人官方認證微博「新華社-子彈」上表示:王立軍調離公安系統是重要的風向標,這或許說明重慶「唱紅打黑」被間接否定,「重慶模式」接近破產。相對「重慶模式」的「廣東模式」似乎更受關注。烏坎村事件後,烏坎村村民重新選出烏坎村民選舉委員會,依法選出真正的村民代表。「廣東模式」注重法律,「重慶模式」注重權利。

根據我六十多年的觀察,從毛建政的那一天開始,中共便是一個由黑幫操縱的權力集團!最近薄熙來和王力軍鬧劇的上演,使我馬上聯想到五十二年前發生的「林彪9.13叛逃亊件」,同時我把兩件亊聯想起來,認為這是內因完全一脈相承於毛澤東的鬧劇。

陳力被槍殺前,中共九大在北京召開。開幕那天晚上,我們被集合在院垻裡,收聽開幕式的實況錄音,我們對林彪作毛接班人並不感到意外,只是將這一決定寫入中共修改的黨章,沒去思考為什麼,也不會想它的後果。

獨裁者間不可避免的傾軋,在權力鬥爭中很快暴露出來,僅隔了兩年,毛澤東便在他親自選定的接班人中,上演傀儡大換班了。

1971年9月13日,林彪在溫都爾汗的叛逃經過,只有在中共的檔案揭密時才能大白真像,但溫都爾汗事件,像地震般震鬆了毛澤東皇位寶座是無疑的。

毛害殺了他的政治盟友,也換來了危機四伏,牆倒眾人推的報應。長期被他愚民政治鎖在閉塞狀況下的大陸百姓,猶如在死一般寂靜的夜空裡聽到了一聲驚雷,揭開這個旡產階級專政的鐵幕,那裡面原來掩蓋著一些各懷鬼胎的政客們,演出的是爭權奪位的醜劇。

九。一三事發當天,國內的新聞丶廣播對這一亊件沒有報導,似乎北京城在這天壓根就沒發生過任何事,大概經過一陣磋商後,新華社向全國公布這一消息時,按照毛的詔令,全國上下同聲譴責和聲討林彪,一個「批林批孔運動」從幕後推了出來。

此時林彪也由付統帥,變成了孔夫子的忠實追隨者和門徒。下犮的批林批孔文件說他,言必稱‘克已復禮',言必’悠悠萬事,唯此為大,克已復禮',他也由‘毛主席的好學生和繼承人'變成了懷著鬼胎的封建時代的’雅儒'!當然,大權在握的毛澤東任意評價歷史人物,不僅是他的狂妄,更是他一貫獨裁的需要。

距九月十三日整整相隔了十二天之久,九月二十五日,借「國慶」例行的衛生大檢查名義,我被關押的農六隊又一次進行了有專項內容的'大搜查',不過這次搜查與過去任何一次不同,是我在獄中所遇到的最奇怪的一次。

上午八點鐘全隊集合,宣伂衛生大檢查開始。我們被士兵和管教人員團團囲住,按搜查程式依次將自已的行李搬到垻子裡,只是氣氛與以往那緊張和恐怖有些不同。

輪到我了,兩個老管走到我的跟前,先叫我取出'毛主席語錄',這是當年埸部統一發給每個人人手一冊的必讀物。

蹬在我面前的年輕士兵從我手中接過那'紅本本'後,翻開扉頁,直截了當的把那篇林彪所寫的「再版前言」撕了下來,丟進一個專門準備好的匣子裡,同時在他的筆記本上劃了一筆,臉上毫無表情。

兩個檢查人草草翻了我的行李。整個對我的檢查不到五分鐘便結束,還不到十一點鐘,全隊檢查便結束了,抬到隊部去的是一籮筐從毛主席語錄上撕下的紙片。

以後對九。一三事件,當局就再沒正式的宣布過。中共第一次若旡其亊對此次亊件諱莫如深,正好反映了毛澤東的心虛,至於監獄的幹部對最高統帥部發生了什麼?是絕對說不清的。其實紙那裡包得住火?林彪事件剛剛爆發,鹽源縣的農家已從國外的播音裡獲悉了這個消息,那時在外檢糞的人已將這個消息帶回了六隊。

九月二十五日大檢查時,我們一直都在觀察六隊老管的反映,顯然他們早在幾天前進行了專門的學習,大檢査一完他們平時的拔扈開始收斂了。只是令人感到不解的,那林彪,最高權力轉眼到手,怎會突然倉黃坐著三戟機撞死在茫茫的大山裡?'批林批孔'也好。'克已復禮'也罷,在人們心理上投下濃濃疑的慮是無法消失的!

林彪亊件觸動每個獄吏思考:江山如此危殆,就是當一個賣身殺手都會感到無可靠主子可倚!其實中國的獨裁主義在任何時代都是極端自私的,人性都泯滅的殺手,還侈談「鬥私批修,在靈魂深處鬧革命不明擺的自欺欺人嗎?」

然而間隔了整整半個多世紀的兩次亊件吿訴了我們什麼呢?我認為首先,它告訴我們堅持獨裁的中共是一個戒備很強的集團,1976年毛澤東死,「摸著石頭過河」的鄧小平,寧可忍胯下之辱,也不放棄「獨裁」靈牌。他所指定的繼承人,是一些滿足旣得權位的庸人,沒有開拓民主的智者能人,就連作為中共黨員的王力軍,深深知道他的組織是一個不能寄託任何希望的集團,所以出了問題寧可找美國駐華領事舘,也不去找「黨媽」。

第二至今那欠下中華巨債的魔頭像仍穩掛在天安門上,不但是中華民族的恥辱,也是中華老大不進步的重要原因。這只能從國民屈從於中共淫威,滿足於暫時一口飯吃,習慣於已成統治的秩序來看。由此看到欲想中國平穩進到民主社會,先要有一個全民覺醒的民主啟蒙時期。

歷來的皇帝,再狠的壓迫者,在權力鬥爭時,還考慮黎民百姓的安居樂業。在世界民族之林中素稱天朝樂府的大陸,而今為什麼卻遠遠落在後面?權力的內耗到何時才能了結?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議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