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女人如何保鮮愛情(圖)

發表:2012-04-10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時候一個女人被稱「三八」也許不是件壞事,說明她帶有一點傻氣,做事有一點莽撞或有一點不得體,但就是這種大喇喇的性格有時候卻更招人喜愛。女人不一定漂亮,但一定要可愛。

小三八惹人愛 可愛女人的愛情保鮮10怪招

容貌是父母給的,無法改變,性格是自己養的,可以改變,想做個可愛的女人嗎?呵呵,偶爾大膽做個「小三八」吧!這些看似簡單的招數,卻讓你傻傻惹人愛……

1. 自信

自信不能停留在想像上。要成為自信者,就要像自信者一樣去行動。性格「三八」的女人在生活中自信地講話,自信地做事,自信就自然真正的確立起來了。面對社會環境,

我們每一個自信的表情、自信的手勢、自信的言語都能真正在心理中培養起我們的自信。

2. 健康

人需要在不停地運動中成長,三八的女人可不會讓自己懶著,所以她們也許不會長胖,每天動腦還有助於頭腦的健康,身心均益。一個女人在身體、精神和社會等方面都處於良好的狀態的時候,怎麼能不招人愛呢。

3. 微笑

微笑就是一朵綻放的鮮花,養眼迷人,它能吸引蝴蝶,留住蜜蜂,感化他人。一個迷人又充滿陽光的單純笑容,使男人更想親吻你的臉。

4. 感性

小三八們可能並不性感,但通常她們都會很感性,絕對不是木頭人。要想揪住男人的心,不單單要展示嬌柔,還要演繹風情。男人有欣賞漂亮的女人的愛好,也有欣賞聰明女人的細膩,從不逼男人逛商場、鬧街市……是一種單純的小三八們美好的品德。這種單純的感性,其實就是迷惑男人的最好技量。

5. 挑逗

生活需要挑逗,就像開關和電燈一樣,你不去按開關,燈是亮不起來的。人也一樣,你不打開男人的嘴巴,他是說不出話來的。所以,要經常地給他撓庠庠,揪揪耳朵、捏捏鼻子、摸摸胸口,學會撒嬌,使用一些豐富的撒嬌語言。

6. 寬容

其實三八的女人看似很愛計較,但實際上她們都很會放鬆,忍讓,會寬容。心直口快,事情過了就過了,不會為鎖事津津計較,不為一句不經意的話而耿耿於懷。所謂生活中需要調劑,愛情中有了小打小罵才熱鬧,但是不要較真。

7. 熱情

熱情大方的女人人見人愛,就連好運都會送上門來。別不相信,熱情的女人會傳遞給人積極和願意接受的信息,這樣會增長你的人氣指數,提升魅力值,使男人晚上睡著了還不忘夢見你。

8. 體貼

除了身體貼在一起,心也要貼在一起,這是最佳組合,男人同樣需要滋潤和關懷。為男人盛飯,他會吃得更有滋有味;為男人更衣,即使髒了點,他也會捨不得脫下來;為男人捶背,疼了,他不會哭出聲來。

9. 溫柔

溫柔是女性所應具備的素質之一,必知、必學。別小瞧它,溫柔的女人可以征服地球上的每一個男人,為了你,他只有一個方向,愛你的方向。

10. 堅強

作為女人,要堅強,要學會自己依靠自己。男人不在身邊的時候,往往困難莫名而來,要挺住,要找朋友講,最好是個男的,因為男人是剛,拿主意快、準、狠。這些在「小三八」眼裡都不算什麼,她們有全世界女人中最強大的內心世界!

来源:漂亮女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