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倫敦奧運:雷人雷語(圖)

發表:2012-08-13 0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博爾特在贏得100米和200米冠軍之後稱自己是「活著的傳奇」。(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凡是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都知道自己的一言一行會受到人們的關注,而在本屆奧運會上,多名運動員也有不少的雷人雷語,為人們所稱道。

金牌得主的豪言:

牙買加飛人博爾特在贏得了100米和200米的雙料冠軍之後說:「我就是活著的傳奇。」

他的隊友佈雷克在談論牙買加隊的時候表示,「就是說,我們不是凡人。和憨豆先生一樣,我們是從太空來的。憨豆先生不是正常人,他鬧出很多玩笑,我們不是正常人,我們是從太空來的,我來自火星。」牙買加獲得了4x100米的冠軍,並大破了世界記錄。

霍伊爵士在成為英國歷史上或奧運金牌最多的選手之後說,「喝著啤酒,吃著薯片在電視上看奧運最愜意。」

四次獲得奧運冠軍的帆船運動名將本·安斯利在「芬蘭人級」項目舉行第七天的時候說,「他們犯了個錯誤,他們讓我感到憤怒,你可不想讓我感到憤怒。」

倫敦奧運取得金牌的中國游泳選手葉詩文說,「我是用成績證明自己,他們可能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吧。」

世界選手的感言

伊朗女選手哈吉波爾古利在被允許帶頭巾參加跆拳道比賽之後說,「作為一名穆斯林婦女可以帶頭巾參加體賽,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向每個人都證明了頭巾不會阻止我成為頂級的運動員。」

BMX小輪車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亞運動員伯奇安南在女子BMX小輪車比賽中只獲得了第五名之後表達了失望之情,「這感覺起來像是噩夢。我的房子被燒了,我弟弟摔斷了脖子。我以前也曾經落入低谷,但是任何低谷都無法與這個比賽相比。」

體育官員的要語

倫敦奧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勛爵在談及英國代表隊的「超級星期六」的表現時說,「我曾經夢想過我們會有這樣的夜晚,然而我再做夢也沒有想到會是以這樣的方式展現出來。這是我們誰也不會忘記的一天。」

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在倫敦奧運會開幕式上說,「從很多層面講,奧運會今晚回家了。」

2016年裡約奧運會的藝術總監巴利奇在談及「女王」從降落傘上跳入奧林匹克體育館的時候說,「我們並不一定要把我們的總統扔出直升機。」

来源:BBC 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