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差點被火化 但厄運仍然沒有放過他(組圖)

作者:李甄 發表:2013-02-16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近日,一則公安欲火化活人的駭人消息在新浪微博上遭網民披露,令見者不勝感慨!現將網民的帖子及有關此案的更多信息公布於眾,希望能因此引起更多公眾的關注。

網民寫道:【他撿了一條命】雷井雄,湖南郴州(嘉禾縣。編者注)人。因為信仰04年8月被長沙天心公安分局酷刑折磨幾個小時被"打死"。警察將他送到火葬場,將要火化時,一女警發現他動了一下說:「他還沒有死,不能火化。」在場的幾個男警說:「已經到了火葬場,燒掉算了。」在女警的堅持下他被送到醫院,活過來後在醫院又被暴打,被打成耳聾,面部殘疾!


被迫害前、後的雷井雄

大一學生遭酷刑

2000年震驚中國的嘉禾高考舞弊案中,數十名考生舞弊,雷井雄不隨之舞弊,正當應試,那時他正在修煉法輪功(當時名雷嵐),當時報社對他進行了採訪。後雷井雄進入長沙湖南師範大學。讀了半學期後,因為是學校的高材生,學校推薦三名學生到北京中央美術學院學習,雷井雄是其中的一個。

據《明慧網》報導,雷井雄因修煉法輪功為中共所不容。多次被捕,屢遭酷刑。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他被綁架6次。迫害手段之殘酷,令人髮指。2000年就讀大學期間,雷井雄回嘉禾,被嘉禾「610」、公安綁架。在嘉禾縣看守所被迫害了29天。最後公安局敲詐了他4000元,「610」敲詐他3000元,警察個人敲詐他3000多元。雷井雄的家窮,由他姑父出了一萬多元。

差點被活著火化

2004年8月18日,湖南長沙天心公安分局綁架了雷井雄。下午4點對他進行酷刑,到晚上被打死,公安人員將他送到火葬場。在將要火化時,雷井雄輕微地動了一下,被在場的一個女警發現,她說:「他還沒有死,不能火化。」在場的幾個男警說:「人都這樣子了,已經到了火葬場,燒掉算了。」女警說:「人還未死,不能燒。將來追查責任,誰負責。」因沒人作聲,雷井雄被送進長沙市中心醫院。

在長沙市中心醫院治療期間,雷井雄繼續遭警察毆打。牙齒全部被打松,下巴骨被打碎,一個耳朵被打聾。雷井雄的父親對醫生說:「我的兒子是好人,他沒有犯罪,你們要把他治好。」醫院用鐵夾子把雷井雄的臉固定了40多天。母親見他這樣,傷心欲絕,號啕大哭。從此雷井雄的臉部變形嚴重,下巴與臉型向一邊傾斜。他也因此找不到工作。

在機場被押走投入監獄

雷井雄在到處找不到工作的情況下,2009年6月28日在前往親屬介紹的工作途中,在廣州白雲機場被國保人員綁架。2010年他的家人才收到貴州省都勻監獄的所謂「通知」,說雷井雄被判刑8年,於2010年1月14日投入都勻監獄。

2010年12月初,貴州都勻監獄某人給雷井雄的父親雷沅俊打電話,要雷沅俊立即到都勻監獄去,而且一定要去兩個人,給雷井雄辦理擔保「監外醫療」事宜。雷沅俊給人做泥瓦工,想方設法湊了路費,與他的女兒心急火燎的趕到貴州都勻,奇怪的是卻找不到要他們去的人,而電話從此再也打不通。

有關雷井雄的最近消息為明慧網2012年1月27日的報導,雷井雄仍被非法關押在都勻監獄,身體狀況極差,健康堪憂。而嘉禾縣 「610」拒絕將其接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