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社會腐化貪污段子大集錦(圖)

發表:2013-07-2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6日訊】

1、中央黨校三級幹部綜合培訓班,教授提問:如果你與心儀的女子晚餐時,你要上廁所,怎麼說才得體?
縣長說:我去撒個尿。
教授:這不太禮貌。
市長說:我上個洗手間,馬上就回來。
教授:這還湊合。
省長說:請稍候,我去跟一位兄弟握個手,我希望今晚有機會把他也介紹給你。
教授讚嘆:可見,我黨領導幹部官越大,水平就越高!

2、全國人大對「黑社會」作出四個特徵界定:1.組織穩定,人數較多,有明確的領導,骨幹成員基本固定;2.有組織地通過違法活動獲利;3.以暴力.威脅手段為非作惡,欺壓.殘害群眾;4.在一定區域或行業內形成壟斷……誰是黑社會?

3、富翁帶著傻兒子去參觀食品廠,他說:這裡的生產線非常先進,這邊豬進去,那邊香腸就出來了。傻子問:有沒有一種生產線,這邊香腸進去,那邊豬出來?富翁生氣地說:你媽就是!

其實比傻子他媽還厲害的是中國教育,這邊一群孩子進去,那邊蠢豬整批出來。當然,如果想變成不怕開水燙的死豬,那還得宣誓。

4、張召忠評哈爾濱斷橋的段子:超載現象這回闖大禍了。本來我們在東北的道路設計都故意留有陷阱,專門對付日軍或蘇軍的:一旦他們的坦克上了我們的橋面,就會意想不到的地方掉下去,我軍只要用手榴彈就可以解決他們的重裝集群。這次事故暴露了實力,可能會導致我軍的國土防禦戰略方案的大調整。

5、若干年後,趙紅霞深情地對她兒子說:兒子,你要理解媽媽,確實媽也不知道你爸是誰?因為那段時間接待的領導太多了,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他們都是黨員。今後再有人問你這個問題時,你就大膽說你是黨的兒子!

6、女警察為嬰兒餵奶被提為公安局副政委。
眾多女警投訴:局裡領導吃我們的奶都好幾年了,啥官也沒給!!!
組織部長安撫眾女情緒,並做了重點發言。發言指出三點:
(1)奶雖一樣,但人家的奶裡有奶水,你們有嗎?
(2)人家餵奶群眾都看見了,你們給領導餵奶誰看見了?
(3)小孩吃奶是主食,大人吃奶是零食,效果能一樣嗎?
台下響起掌聲,長達3分鐘之久……組織部長心想:哼,讓你們只顧餵局長,拿我不當回事,收拾你們太簡單了。

7、主持人採訪一位18歲的百萬富翁,問他是怎麼做到的。「其實我沒有受到什麼正規教育,一直在家裡呆著。」主持人:「那一定是你的父母把你培養成傑出的人才了。」也沒有,我父母也沒教過我。18歲生日那天,我父母把我叫到身邊,給了我一個存摺說:孩子,這是你不上學這麼多年攢下的錢。

8、中央級稱首長,省級稱領導,地級稱兄弟,縣級稱夥計,鄉級稱他媽的,村級稱狗日的。一天領導秘書通知:近期領導要陪首長來視察工作,兄弟你轉告下夥計們,叫他媽的做好準備,別讓狗日的給搞砸了!

9、1944年騰沖戰役,國軍一部攻佔高黎貢山,日軍被壓制後反攻未果,便驅使一村民帶路,繞道山後攻擊國軍,國軍傷亡慘重。1950年鎮壓反革命,該村民被 群眾揭發,押到批鬥現場後,該村民向上級領導大喊:「我帶日本人殺的都是國民黨啊!」領導不語,不久,該村民榮升革命幹部!

10、想對那些做假魚翅的人說,第一你們保護了鯊魚,第二如果假魚翅有毒的話還可以淨化貪官隊伍,全國各族人民感謝你們啊……。

11、1942餓死的同胞們喊了句:「20年後又是一條好漢!」20年後投生,在1962年又餓死了!再過了20年後,再次投生,結果更慘,趕上計畫生育了,壓根沒生出來!

12、小鑫:爸爸,為什麼我的名字裡面三個金呢?
爸爸:你命裡缺金,所以取名叫鑫,就像有些人命裡缺水,就取名叫淼,還有些人命裡缺木就叫森。
小鑫:爸爸,您說那郭晶晶姐姐命裡缺什麼呢?
爸爸:……

13、某地查超載,見車就罰。油罐車運油回來空車,警察也說超載。司機說,你先開罰單我回家拿錢,車抵這兒。過了兩日,司機送錢拿車,說我滿滿一罐油呢?警察說:你車空的呀。司機說:空車如何超載!這是罰單。遂大鬧。結果,交警隊賠司機滿滿一罐油。

14、當代社會最流行的山寨生活:早晨洗頭之後頭皮很痒,仔細一看:是瓢柔,泡上一桶康帥傅速食麵,抽一支中畢香菸,解悶。早餐後,穿上報喜烏的外套,含一塊大白免奶糖,下樓!走進了家福樂超市,商品琳琅滿目:玉老吉.娃娃哈.脈劫.蒙午……還有醜糧液呢!超市旁的背德雞也開業了。

15、一條魚掉到醬缸裡,到處說環境差。一大蛆爬過來,指著魚鼻子罵:X閉嘴!你不能用魚缸標準評價醬缸,根據我們醬缸的標準已經很好了,完全符合醬缸的發展水平和技術條件,再說我們秉承的是先污染後治理的原則,調配這一缸大醬我們容易嗎?當大部分魚認命時,蛆們卻偷偷滴爬出醬缸,變成蒼蠅飛跑了。

16、某重大項目完工後尚有餘款,X委常委會開會研究是用來改善中小學辦學條件,還是改善監獄的環境,意見一直不統一。最後一老常委一語定乾坤:這輩子你們這班常委還有機會進中小學麼?頓時沉默,有的擦汗,有的低頭喝茶。隨後很快意見達成一致:改善監獄環境。

17、在我國,凡是門口挂「人民」二字招牌的地方,均崗哨林立,充分體現了「人民」的崇高。這些地方一般都是人民無法隨意進出的,像「人民政府」、「人民法院」等等……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人民銀行」,還不辦理儲蓄業務,只有「人民醫院」的門可以隨意進出,卻是人民都不願意進去的地方……。

18、老鼠看到農夫在擺弄一個捕鼠器,急忙跑到院子裡發布警報,雞豬牛都嘲笑它:這是你所面臨的危險,和我們有什麼關係呢?夜間捕鼠器響了,農夫的妻子急忙去看,不料被夾的是一條毒蛇,她不慎被咬傷而亡。許多人來參加葬禮,農夫殺了雞、豬、牛招待。

19、丹麥是世界上最萬惡的資本主義!女人生孩子時候隻身一人去醫院啥都不要帶,出院後醫院連嬰兒車都送。牛奶免費供應到18歲。而且父母都是全薪產假!還讓不讓人上班了!更無恥的是,居然讓我們知道了!

20、某新聞單位招聘,考題:假設你是秦朝記者,請報導「焚書坑儒事件」。應聘甲答《暴政當道,人類歷史最黑暗一天》,考官罵「不懂政治」棄之;應聘乙答《今日休刊》,考官念「智慧不夠」棄之;應聘丙答題《篝火晚會發生意外,三百儒生遇難,大量古籍被毀,秦皇親赴救災》,考官一拍桌子「就是他了」。

21、二戰初期美軍降落傘合格率為99.9%,每一千就有一個出事,軍方要求須達100%。於是軍方改變質檢制度,從每批降落傘中隨機挑出一個,先讓廠商負責人親自從飛機上跳下。奇蹟出現了,不合格率很快降為零。同理:食品安全要讓百姓放心,就須取消機關特供,管理者與老百姓同食同吃。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