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轟動好萊塢 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組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5-01-31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綜合報導)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在好萊塢杜比劇院圓滿落幕,不僅締造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的票房佳績,更讓眾多好萊塢資深製作人、影視明星讚不絕口,稱神韻演出「神乎其技」。

好萊塢巨星:神韻為我打開另一扇窗口

「神韻藝術團真是了不起,他們是那樣專業和優秀。」以主演《水晶鞋與玫瑰花》、《鐵麵人》、《荊棘鳥》等經典名片而被中國觀眾熟知的好萊塢巨星理查德‧錢伯倫(Richard Chamberlain)表示,「我覺得神韻好像為我打開了一扇瞭解另外一種文化的窗口,而我發現那裡的一切都令人興致盎然。」

理查德‧錢伯倫對演出中所講述的中國古老傳說讚不絕口。「我認為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精神層面的內容很高雅。非常美妙,舞蹈演員非常了不起,演出中的色彩和立體天幕也不同凡響。」

錢伯倫曾五次獲得金球獎提名並三次得獎,另獲四次艾美獎提名,2000年留名於好萊塢星光大道。

前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主席:神韻演出啟人向善


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前主席、著名影評人道斯(Mahfouz Doss)

「我看過類似的秀,這是最棒的。舞蹈、服裝、背景,整體把握得非常好」。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前主席、著名影評人道斯(Mahfouz Doss)強調,「我是非常挑剔的人,但今天我感到非常高興。」

道斯指出,神韻不僅展現出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其展現的精神內涵亦啟人向善。「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方面,內涵豐富,非常有教育意義,信息量很大。」

「我認為(演出)是一個對歷史的深刻研究。」「我們必須從過去汲取經驗教訓,才能不犯同樣的錯誤。」道斯說。

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是由記者、專欄作者等人員組成的一個美國電影、電視娛樂圈的非盈利性組織。該組織至今已舉辦過70次,而道斯曾參與超過40多年。

好萊塢製片人:神韻創作令人驚訝


好萊塢作家兼製片人馬森(Paul Mason)與韓裔妻子李金芝(Lee JingZhi,音譯)
 

「演出非常精彩。演出的服裝精緻,編舞和動態天幕極富創意。」好萊塢作家兼製片人馬森(Paul Mason)在觀賞神韻晚會後表示,「從始至終都讓人賞心悅目。現場樂團伴奏也非常出色、優美動聽。」

「其中一個節目裡,不同的人,用神筆畫出不同的結果,太有想像力了,我喜歡這些節目,太精彩了。」馬森盛讚神韻演員與動態天幕的配合天衣無縫,美不勝收。

「神韻真是太美好了。」馬森的韓裔妻子李金芝(Lee JingZhi,音譯)激動地表示,對神韻美名早有耳聞,「幾年前就聽說過神韻。他們都說演出令人嘆為觀止,所以我們決定一定要來看。」

音樂大亨之女:整體配合天衣無縫


美國音樂大亨昆西‧瓊斯(Quincy Jones)之女瑪蒂娜‧瓊斯與好萊塢女演員維迪勒‧大衛

「我喜愛這個演出,我跳了10多年舞,我太喜愛這個演出了,因為我可以感同身受。」美國音樂大亨昆西‧瓊斯(Quincy Jones)之女瑪蒂娜‧瓊斯表示,自己身為舞蹈家知道上臺演出意味著什麼,你必須把自己的所有感情拋擲腦後,否則,真的無法引領觀眾身臨其境。「他們的表情,協調的配合,如此專注,還有色彩,一切都搭配的完美無瑕。」

瓊斯強調,「很難單獨說出某一方面如何好,始終看到他們做著各種翻騰或不同的舞蹈動作,而整體的協調配合無可挑剔,太令人驚嘆。」

好萊塢女演員維迪勒‧大衛(Wedile David)則表示,「她們(演員)以如此優美的方式講述著故事,這太難了,因為沒有文字語言,比(電影)演員還要難,雖然這也是一種表演方式,但是,他們所展現出來的信息真的是令人不可思議,非常令人感動。」

「我簡直不敢想像,在中國,有一種信仰(法輪大法)無法自由地信奉。雖然那位法輪大法學員被打受傷了,她還是想要幫助那些壞人,這真是太美好了。」維迪勒‧大衛讚嘆,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與二胡演奏也讓人回味無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