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間妻兒全無 5個月後 爸爸終於露出笑容 因為⋯⋯(組圖)

發表:2015-10-31 0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個月前同時喪失妻子、一雙兒女、2家好朋友的麥庫姆,終於從悲痛中拔出腳,原因是他終於夢到了妻兒,夢中,女兒告訴他,自己已經在天堂,讓他感到非常的溫暖。他說,在過去的5個月中,他從未放棄信仰,如同他與妻兒在一起的時候。

麥庫姆(Jonathan McComb)住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如今的他儘管難得露出笑容,但已經走出陰影,因為他夢見了女兒,而且女兒告訴了他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她說:‘我們沒能做到逃命,爸爸,你做到了!我們被河裡的一個男子救起來了,他是耶穌。現在我們都在天堂。’」麥庫姆說,正是這個夢讓他非常欣慰。他介紹,在好心義工的幫助下,妻子和兒子的遺體已經找到並埋葬,義工們現在還在幫忙尋找女兒和另一個查爾巴家的6歲男孩的遺體,不過他相信篤信天主的女兒,「不管她是安眠在河床還是棺木中,我知道她最終都會到的地方,那就是天堂。」


麥庫姆的一雙兒女。(Jonathan McComb)

5月25日的紀念日假期,麥庫姆與妻子勞拉(Laura)帶著6歲的兒子安德魯(Andrew)、4歲的女兒萊頓(Leighton),與好友查爾巴(Charba)一家三口和凱瑞(Carey)夫婦,一行9人,在Wimberley鎮的水邊房屋渡週末,不料一個如牆般的水浪衝過來,整棟房子被衝進了Blanco河。

「我大概在下游9英里或者12英里的地方上了岸。」麥庫姆說,儘管受傷,但他幸運得救,並在上岸後得到一名陌生人的悉心照料。這位陌生人甚至在麥庫姆上岸的地方,用石頭立起一塊碑,紀念麥庫姆的獲救,也悼念他死去的妻兒。


麥庫姆獲救後,陌生人在他獲救的地方,立起來一個紀念碑。(WFAA)

這場災難中,除了麥庫姆,其他8人全部遇難。在過去的5個月,麥庫姆除了養好了身體上的傷,每天都會將孩子們的臥室整理成他們活著時的模樣,並面對一家人曾經一起懸掛起來的照片牆,回憶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並暗自垂淚。


曾經幸福的一家四口。(Jonathan McComb)

「我感謝所有人給我的愛與支持,所有的人道幫助。」麥庫姆說,自從一家人出事,他得到了數千人的幫助,有的幫他尋找妻子兒女的下落,有的照顧他的飲食,有的不間斷為他祈禱,有的寄來卡片、信件,鼓勵他度過難關。

麥庫姆如今有了一個好夢,心情大為好轉,他說自己會堅持信仰,並感受著妻子兒女對他的愛,努力往前走。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NTD 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