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前NASA視頻奇異光點 科學家至今困惑(圖/視頻)

發表:2015-12-20 0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中的幾個移動物體無法被徹底地確定下來。(圖片來源:NASA)

【看中國2015年12月20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快報》報導,NASA在24年前錄製的一段地球大氣層視頻上,發現了數個奇異的光點,至今令專家們百思不得其解。

這個帶來困惑的視頻是在1991年期間,美國宇航局STS-48發現號太空梭(NASA STS-48discovery space shuttle)在軌道上捕捉到的。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幾十個亮點以奇怪的方式運動,有時快有時慢,有時還閃光。一些亮點向地球飛去,一些則快速離開地球進入太空。

空間現象科技作家阿瓊•瓦利亞(Arjun Walia)一直在從事各種研究。他說:「在視頻中,你會看到大約一打物體以一個奇特狀態移動著。當接近地平線的一個物體移向地球的時候,另一個閃光的物體在視野之內快速地橫跨移動(注意發生在第33秒)。這個飛向地球的對象被高速反射進外太空。整個世界都看到了這個畫面,這一事實意味著必須給予某種解釋,所以這部視頻理所當然地引起了極大的關注。很難忽視這個奇怪的、然後急劇變化方向的發光漂浮物體。」

在視頻記錄後的幾年以來,已發表有多篇科研論文來探索這一事件,提出的理論從蟲洞(wormholes)到冰粒子(ice particles)。

內布拉斯加大學的名譽物理學教授傑克•卡社博士(Dr. Jack Kasher)在他的分析中指出蟲洞的證據,他說:「無論是蟲洞或扭曲的空間,有一個方法來產生能量,可以將物體拉出一個時空,事實上,這個視頻展示找到了一種方法。

馬克·卡羅托博士(Dr Mark J. Carlotto)在《新前沿科學》(New Frontiers Science)發表論文,描述這個現象是「宇宙飛船觀測到、迄今最不尋常的現象之一。」

他描述道,兩緩慢移動的圓形物體,一些在附近空間穿梭快速移動的物體,以及地球表面附近奇怪的發光幽靈」。他說:「因為呈現圓盤狀,這兩個緩慢移動的圓形物體吸引了大量關注。」

他分析這可能代表一種從太空中發現的新大氣現象。美國太空記者和歷史學家詹姆斯•奧伯格則給出最直接的和非超自然解釋。他認為,這是太空梭推進器點火,破壞冰粒的結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