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乘客中國上飛機 在美機場詭異消失了!(組圖)

發表:2016-04-27 0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華裔乘客搭乘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的飛機從廣州起飛,飛機抵達洛杉磯後卻不知去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7日訊】據海外中文網報導,從廣州起飛、預計23日晚上到達洛杉磯的華裔乘客余成忠,在航班著陸24小時之後仍杳無音信,其洛杉磯的朋友和廣州的家人目前都非常焦急。

羅蘭岡的居民黃先生24日下午表示,他的朋友余成忠(Chengzhong Yu)中國時間23日從廣州搭乘CZ327航班,原本應該在洛杉磯時間23日傍晚到達洛杉磯國際機場。

據黃先生稱,當日,他和另一朋友一起到機場接機,該航班23日傍晚6時53分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著陸,「我們7時49分達到機場」。由於廣州到洛杉磯的航班著陸前還有北京、上海、馬尼拉的航班先行到達,所以廣州航班的第一批乘客直到8時40分左右才出關,所以他們並沒有錯過時間,而且兩人一起,「不會看走眼」。


洛杉磯國際機場(網路圖片)

但直到當晚9時多,還不見余成忠人影。黃先生曾向南方航空公司查詢,但航空公司表示,旅客私人信息無法透露,請他們再等一等。

黃先生和友人一直等到24日凌晨12時40分,這時他的微信接到余成忠的語音信息,問他們是否還在機場等他。黃先生說,余成忠稱「馬上需要1250元美金」,但當他們立即回覆微信時,對方再也沒有隻言片語。

黃先生稱,余成忠在廣州的家屬23日親眼看著他過了安全門進入候機大廳,確定他上了航班。然而,直到目前,無論是洛杉磯的友人、還是廣州的家人,都完全沒有他的消息。

黃先生表示,余成忠1974年出生,此次是持B1/B2簽證來美,並持有往返機票。

據瞭解,余成忠去年曾兩度來洛杉磯,每次停留三至四個月,全年共七、八個月,但每次停留都沒有超過規定的六個月。

令人奇怪的是,余即便是因為入境停留的原因被原機遣返,也應會在微信中告知朋友及家人;另外,他本人已有雙程機票,為何急需1250美元?

據黃先生表示,他瞭解的余成忠是一位安分守己的生意人。余在阿罕布拉還保留著一處租房,他向朋友租的一輛汽車也一直保留著,準備回洛杉磯時使用,沒想到現在音訊全無。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