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出大事了

作者:曹勇剛 發表:2016-05-10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10月20日,《陝西省西咸新區灃西新城管委會咸陽市秦都區人民政府關於醫藥產業園及其三期,冷凍物流二期,灃景路及雨水泵站,咸戶路等項目徵收土地方案公告》,擬徵收釣臺街辦曹家寨村集體土地52.9972公頃。

我們曹家寨村民對征地單位秦都區政府征地信息不公開,2015年12月8日已起訴至咸陽市中級法院,並已立案;對涉嫌違憲及違反其他國家法規的上述《征地方案公告》不服,2016年1月19日已將征地單位—秦都區政府和西咸新區灃西新城管委會起訴至咸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已立案;2016年4月11日,對征地單位西咸新區灃西新城管委會征地信息不公開已行政復議至西咸新區管委會;2015年11月,曹家寨307戶村民聯名破壞土地資源查處申請書已發給全國人大,最高檢,國家信訪局,陝西省國土廳等國家權力部門,陝西國土廳已責令西咸新區管委會對這一明顯破壞耕地的野蠻行為予以查處。

上述大量案子未完結的情況下,2016年5月6日,西咸新區灃西新城,釣臺街辦在沒有經部分村民同意簽字認可的情況下,對曹家寨5組,7組村民耕地暴力實施強征,有大量照片,視頻為證(如有需要,請和申請人聯繫)。

《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和補償條例》的規定,政府不得實施強制拆遷!近日,中央紀委、監察部發出通知,要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按照十七屆中央紀委第六次全會部署,切實加強對征地拆遷政策規定執行情況的監督檢查,堅決制止和糾正違法違規強制征地拆遷行為,維護人民群眾切身利益,促進科學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行政強征已被禁止,強征強拆權歸法院。

強烈請求陝西省政府,對西咸新區灃西新城管委會和釣臺街道辦事處,5月6日曹家寨5組7組暴力破壞土地資源犯罪行為進行懲處,並書面向舉報村民回覆處理結果。

此致

陝西省政府

申請人:曹勇剛 牛素芹 曹江濤 曹衛朋 曹海院 曹海利 曹養山 曹飛 曹戰料 馬養洋 包令娃 曹恩海 曹讓軍 曹小平 曹建海 曹征

聯繫電話1357279001815829953177

2016年5月8日

抄送:陝西省委陝西省紀律檢查委員會陝西省檢察院陝西省政府

備註:

1:陝西省國土廳的職能:監督檢查各級國土資源部門行政執法和土地規劃執行情況,依法保護土地所有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權益,調處重大權屬糾紛,查處重大違法案件。
2:瀆職侵權罪玩忽職守罪指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嚴重不負責任,不履行、不正確履行或者放棄履行其職責,致使公共財產、國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損失的犯罪。
3:如果省國土資源廳逾期未將涉嫌暴力強征的犯罪份子懲處,我們曹家寨村民定會以瀆職等罪。
名將陝西省國土廳廳長起訴至咸陽市中級法院,我們曹家寨人定會和習李中央站在一起,將四個全面在曹家寨落地生根竭盡全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