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美西最佳滑雪勝地(圖)

發表:2016-09-0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不少人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體驗冬日的「激情」了。如果你正在找滑雪勝地,Sunset網站已經為您提供了美國西部最好的雪場,滑雪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哦。

1、科羅拉多州的Telluride Ski Resort

這個雪場的纜車從城裡直接到山上,在最頂端可以看到令人稱奇的景色。

2、加州Lake Tahoe的Squaw Valley USA

在這裡,當你從頂峰馳騁而下時,可以看到冉冉升起的太陽。

3、愛達荷州的Sun Valley Resort

到這個滑雪場,你不單可以滑雪,還可以享用美食,逛街,跳舞,游泳。

4、猶他州Park City的Canyons Resort

這裡的纜車是有加熱的,這讓滑雪者們更加溫暖和開心。

5、猶他州的Park City Mountain

這裡是唯一一家你可以在Main街上訂到好的房子和高檔酒店的雪場。

6、科羅拉多州的Aspen-Snowmass

這是屬於滑雪者的山,只要你從山坡上滑下就會知道。

7、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Whistler Blackcomb

8、加州Lake Tahoe的Alpine Meadows

購買這家雪場的纜車票,你可以去Alpine和Squaw Valley兩家雪場滑雪。

9、猶他州的Alta

這家雪場有7個纜車,佔地2200英畝。

10、新墨西哥州的Taos Ski Vally

這是一傢俬人開的滑雪場,還特別提供家庭特製的玉米粉和牛排。

11、愛達荷州的Bald Mountain,Sun Valley

Baldy是當地人摯愛的一座山,有著陡峭的懸崖。

12、加州Lake Tahoe的Heavenly Mountain Resort

美景、美景、美景,這就是Heavenly的著名之處。

13、猶他州Park City的Deer Valley Resort

這個雪場每天最多售出7500張門票,保證滑雪者有足夠場地。

14、加州的Mammoth Mountain

勐獁山吸引了全世界各地的人前來體驗滑雪。

15、科羅拉多州的Vail Mountain

這裡被稱為「地球上獨一無二」的地方,纜車票價超過100美元,是美國最大的滑雪場。

16、猶他州的Solitude Mountain ResortSolitude

有非常快的纜車,可以為滑雪者節約更多時間來滑雪。

17、科羅拉多州的Beaver Creek Resort,Vail

你可以從由雪場導遊介紹的兩小時觀光開始你的滑雪之旅。這裡的三座山特色各異。

18、加州Arnold的Bear ValleyBear Valley

位於優勝美地和太浩湖之間,晚上可以在村裡品酒。

19、愛達荷州Sandpoint的Schweitzer Mountain

這家雪場佔地2900英尺,每年降雪量高達300英吋以上。

20、猶他州Beaver的Eagle Point

這家雪場是家庭式的,1月的週四所有人可以免費滑雪,加州居民整個雪季都可以免費滑雪。

責任編輯:華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