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百萬 非法同居 白蘭生前品行大曝光(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11-25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總會館顧問白蘭病逝(網絡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已故美國舊金山中華總會館顧問白蘭月前病逝,儘管其葬禮早已舉行,但至今仍未下葬。有消息指,白蘭妹妹欲為控告某醫院醫療失誤,而要求驗屍;白蘭大姐卻擔心有人藉此爭奪遺產。白蘭姐妹爭執中意外曝光白蘭生前諸多醜事,引發外界嘩然。

姊妹爭遺產 白蘭遺體未葬

日前,《三藩市雜誌》記者艾斯卡維斯(Joe Eskanazi)撰文指出,9月24日舊金山中國城聖瑪麗教堂舉行白蘭追悼會,隨後白蘭遺體被送往柯瑪市(Colma)松柏園殯儀館進化火化。但白蘭姐姐白玫後來證實,白蘭遺體當日並未火化,而是被送返三藩市華埠的麗安殯儀館暫放。

文中引述白玫稱,三姊妹中排行最小的白燕,當日出門阻止殯儀館火化白蘭遺體,並將白蘭遺體從火葬場移走,欲以醫療不當,控告照顧白蘭至死的三藩市加州太平洋醫院。目前白蘭屍體仍保存在格林街殯儀館的冰棺之內。

僑界知情人士透露,白蘭生前不僅腎臟有問題,還有糖尿病、高膽固醇,再加上她長達40年的吸煙史,她的身體健康猶如一顆「計時炸彈」。

去年白蘭因腎臟衰竭,曾前往中國廣州「南方醫院」進行腎臟移植手術,後於今年5月返回舊金山。另有消息稱,她從廣州返回後,一直住在舊金山中國城附近的東華醫院。

資料顯示,白蘭祖籍湖南,1950年代隨家人逃到香港、澳門,於1967年抵達舊金山。

白蘭百萬房產曝光 前舊金山市長震驚

白蘭生前一直宣稱自己「沒有分文、沒有物業」、「隻租住華埠的小公寓」,但是加州高等法院法庭文件顯示,白蘭私產價值估價在25萬美元至25.6萬美元。白蘭姐姐發出的訴訟中還提及,白蘭擁有一套房產。

根據房產估價網站Zestimate估計,白蘭擁有的那套康斗(condo),市值為116萬3054美元。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僑社人士對美國《僑報》說,白蘭遺產問題很可能因家人不同看法而導致紛爭,特別是如果白蘭的死因的確不是自然死亡的話,將造成更大風波。

另外,他還說,白蘭長期和方國源同居,白蘭遺產是否也涉及到方國源,尚不清楚。

據悉,方國源是華埠房地產巨頭之一,因白蘭的介入,方國源家庭破碎。儘管如此,白蘭還曾威脅方國源,若敢與她分手,她就把方的醜事和不法之事抖露出來。

前舊金山市長阿格諾斯(Art Agnos)對於白蘭生前所為表示「震驚」,直呼「完全不知道她從哪裏弄來這麼多錢」!

白蘭死因至今成謎 生前移植手術或涉罪行

今年9月18日,白蘭突然暴死家中,曾有消息傳她死於心臟方面的疾病,但白蘭真實死因究竟為何,至今是謎。

而白蘭過去曾到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的事情,也曾有媒體關注。根據海外獨立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中顯示,白蘭生前曾前往廣州的「南方醫院」進行腎臟移植,由於「南方醫院」被「追查國際」列入100所涉嫌活摘的軍隊武警醫院中的第7位,因此白蘭有可能涉嫌活摘人體器官罪行。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也懷疑,白蘭進行腎臟移植的供體來源,很可能是健康的法輪功學員。

此外,「追查國際」還指出,在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後,與中共長期有密切關係的白蘭,積極充當江氏流氓集團在海外的政治打手,全力協助和配合中共在海外對法輪功的打壓。《星島日報》2001年11月報導,舊金山前市長布朗曾在白蘭的陪同下訪問中國,並會見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江對白蘭大為讚賞,並授以國家元首級款待。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官員亦曾表示,中共在美國設立的「學生會」、「商會」、「聯誼會」等僑團組織,很多涉嫌在美國本土為中共完成「特殊任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