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的佐證 郭文貴再曝李友換肝內幕(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7-04-04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文貴在其推特賬戶公布李友換肝內情,並再次提到李友肝臟移植是「活摘器官血淋淋的佐證」。
郭文貴在其推特賬戶公布李友換肝內情,並再次提到李友肝臟移植是「活摘器官血淋淋的佐證」。(郭文貴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當地時間4月3日,避居美國的富商郭文貴在其推特賬戶公布李友換肝內情,並再次提到李友肝臟移植是「活摘器官血淋淋的佐證」。

當日下午3時許,郭文貴發布推文「文貴關於李友換肝的信息公告」,指「由於有關信息涉及有關敏感人員我們只能先公布告一部分.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該帖文中,附有4張圖片,第一張圖片詳述了李友換肝的最新消息,另外三張圖片則是李友保外就醫的關鍵文件,解放軍總醫院就李友被診斷為肝癌的資料。

據郭文貴透露,李友過去已經進行兩次肝臟完全移植,並全部失敗,肝臟的來源稍後公布。郭特別提及,這也意味著「兩個鮮活的生命已因為李友被獻身」。

現在,李友在309醫院請「中國權威的趙主任」籌劃第三次肝臟移植,具體信息也會隨後公布。

郭文貴強調,「李友的肝臟移植已不是單純的醫療事件,他背後隱藏的是害人的司法腐敗、無底線的虛假保釋,更是活摘器官血淋淋的佐證,這一切都是金錢和權利深層次勾結後的畸形怪胎,雖然它現在擁有‘逆天’的力量,但最終會消亡在陽光下。」

郭文貴此前曾多次表態,李友換肝與中共當局活摘器官有關。

在其第二次視頻直播後,郭文貴曾發表推文說,「我過去不相信法輪功所說的‘活摘器官’,我以為那是不現實的。但我從李友換肝這件事兒上,看到了這種事真的會發生!而且他們正在安排中!」

之後,郭文貴在接受海外媒體《大紀元》專訪時也曾詳述李友換肝內幕,指李友在換肝前,就找了幾十個供體,要求肝源要強壯、健康。

有李友身邊人告訴郭文貴說,給李友提供的肝源,有的來自死刑犯,有的則是法輪功學員。

郭文貴說:「這讓我很驚訝。法輪功說活摘器官,原來真的發生了,原來還真的有,而且爆料、幫我通報情況的人,這個人的家人就是干公安的,他對李友非常好。」

他說:「我才想起來,怪不得要弄法輪功學員,因為公安上把法輪功學員給拘禁了,給強迫摘了啊。從這個事情上,我感覺到法輪功講的活摘器官真實存在。」

郭文貴承諾,將持續關注此事,如果李友要換了法輪功學員的肝,他一定把掌握的全部信息公布於全世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