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港前神秘部隊「現身」 嚴防內鬼和獨狼?(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7-06-20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訪港
傳習近平訪港將採取最高級別反恐措施。(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習近平「七一」訪港日益臨近,訪港安排亦正在推進,據悉北京相關人士近日已陸續南下深圳及香港,為習訪港收集情報;此外,獲習授予「香港駐軍模範特戰連」的特戰部隊獲高調報導。此前有消息稱,習這次「七一」訪港非同以往,嚴防「內鬼獨狼」策劃暗殺及恐怖行動。

距離「七一」不足十天,中方以及香港政府至今未公布習訪港行程細節。《香港01》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稱,習近平將在6月29日中午來港,7月1日完成新一屆特區政府官員就職典禮及監誓儀式後離港,前後為期3日,將會出席二十多場官式活動。 

為防範恐怖份子襲擊,香港提前部署了史無前例的安保措施,消息指,習上任以來「已遭遇多次未遂暗殺行動」。而「暗殺和恐襲」一直如影隨形,對於七一訪港,習近平還親自下令,要求大陸方面與駐港部隊以及特區政府等相關部門,進行「24小時全天候和360度無死角地毯式踩點和排查」,重點要放在「徹查和防範內鬼和獨狼裡應外合」。

6月16日,大陸官媒報導,12日,習近平簽署命令,授予駐香港部隊某旅特戰一連「香港駐軍模範特戰連」。報導指,這支特戰部隊進駐香港已經20年,在歷次重大軍事演習中,特戰一連發揮關鍵作用,被譽為「出手即震撼」的「香江利刃」。

特戰連連長陳玉飛在受訪時表示,進駐香港20年以來,特戰一連每次執行急難險重任務都做到了「絕不亂出手,出手就管用」。

有分析認為,大陸官媒高調報導這支神秘特戰部隊,震懾「內鬼獨狼」意味濃。

此前,有香港媒體稱,習近平訪港期間,屆時合共逾兩萬警力同時執勤。報導又披露,警方引進最新的反航拍機電磁槍,嚴防航拍機被利用進行恐怖襲擊的可能性。據悉,警隊已下令全體警務人員於本月28日至7月2日取消休假,全體戒備候命。

知情者還透露,一支由各大戰區和武警部隊以及國安等部門聯合抽調的「精銳之師」,已在深圳基地「秘密集訓數月」;此外,習近平早前還特別約見了相關高級將領「親授機宜」。

據悉,香港多個團體都計畫在習近平訪港期間請願。《多維網》6月19日報導引述消息指,據悉北京相關人士近日已陸續南下深圳及香港,為中共領導人訪港收集情報,除打探香港本土激進派有何示威行動,亦特別關注香港政界如何看待一地兩檢問題。

習近平自選保鏢、不用中央警衛;傳習近平遭六次暗殺

自從習近平等新的領導班子上臺執政以來,有關習近平的安保問題就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熱點。

此前有消息稱,現在習近平的安全警衛措施是歷任中共最高領導人中最嚴格的,其出門時的警衛級別已非政治局常委的「一級戒備」所能形容。現在習的出行警衛,動輒出動武警、陸軍特種部隊、空軍、導彈部隊甚至海軍。

據海外中文媒體曾披露,習近平至少已經遭遇六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習近平上台啟動「打虎」行動,習江斗不斷升級,江派政變與暗殺習近平的傳聞不斷。而對習近平的人身威脅,更多被認為來自內部。其中最為有名的是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謀殺習近平事件。

據報,在2012年8月的北戴河會議前後,周永康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北戴河會議室放置計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由於當時形勢危急,習近平一度需移居西山軍事指揮中心,以防不測。這些暗殺均由周永康的助理和警衛談紅實施。

港媒《太陽報》有評論指,習近平反腐觸動一大批既得利益集團,政治風險極大。傳聞有「大老虎」急欲反撲。

江澤民集團二號人物、中共情報頭子曾慶紅自2003年出任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首任組長,一直在香港培植親信勢力,操控香港黑白兩道,香港歷來也是江派大老虎們斂財及洗黑錢要地。外界關注,習近平「七一」到訪香港,勢必加強安保防止江系暗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