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嘖嘖稱奇的非洲噴水哥!(組圖)

發表:2018-05-16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人嘖嘖稱奇的非洲噴水哥!
男子先以驚人速度灌入兩大罐水。(視頻截圖)

令人嘖嘖稱奇的非洲噴水哥!
男子拿起一個空保特瓶,朝向自己的臉,下一秒水就從男子口中像水槍一樣「唰~涮~唰~」的噴射出來,持續且不間斷。(視頻截圖)

這位身材細長、膚色黝黑的男子,先是以驚人速度灌入一大瓶保特瓶裝水,接著再喝下一整瓶中大型水壺的水。等等,現在不是在比賽誰水喝得多又快喔,好戲還在後頭!

只見男子一手拿起一個沒蓋瓶蓋的空保特瓶,朝向自己的臉,身體微微弓起,沒想到,下一秒水就從男子口中像水槍一樣「唰~涮~唰~」的噴射出來,持續且不間斷。

你沒看錯,剛喝下去的水就這樣從男子體內源源不絕噴出,看著空瓶裡的水慢慢增加,這可不是將水噴射到口中的畫面倒轉播放,它是真真正正的從男子嘴裡噴射出來!

這驚人的一幕讓人忍不住好奇,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原來,他是非洲一名天賦異稟的奇才,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灌入大量的水,並暫時存放在胃裡,等到有需要時再張嘴,將水如消防栓一樣噴射出來使用。

而擁有這項奇技,對生活有什麼好處呢?讓非洲男子為我們示範:

刷牙不用帶水杯!刷完牙後,直接從體內將水帶入口中,輕鬆漱口,連牙刷也直接噴水清洗,強力水柱讓刷毛一乾二淨。

洗臉沒水也不怕,伸出手心接住噴出來的水,往臉上潑灑,再用手掌輕輕搓洗,很是乾淨。

平時踩在泥中,腳與鞋子很容易弄得髒兮兮,這時只要打開「行動水龍頭」,「嘩啦啦」的水噴洗雙腳,一下子泥濘都會被沖得清潔溜溜!

令人嘖嘖稱奇的非洲噴水哥!
這項絕技的好處:刷完牙後,直接用體內的水輕鬆漱口,還能用強力水柱噴射,讓刷毛瞬間乾乾淨淨!(視頻截圖)

令人嘖嘖稱奇的非洲噴水哥!
平時踩在泥中,腳與鞋子很容易弄得髒兮兮,這時只要打開「行動水龍頭」,就能將雙腳變得清潔溜溜啦!(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