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美金扔碎紙機 2歲「熊孩子」好心幫倒忙(組圖)

作者:丁曉雨 發表:2018-10-08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千元美金扔碎紙機2歲「熊孩子」好心幫倒忙
貝納普夫婦終於在碎紙機裡找到了他們的1060美金。(圖片來源:本·貝納普推特截圖 @Benbelnap)

【看中國2018年10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美國人培養孩子與中國人不同,他們從小就喜歡鍛練孩子的動手能力,教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但有時候,「熊孩子」的自作主張,也會給父母帶來哭笑不得的麻煩。

據CNN報導,家住猶他州鹽湖城地區的本.貝納普(Ben Belnap)和妻子傑姬(Jackee Belnap)是一對橄欖球迷。為了欣賞一場猶他大學橄欖球比賽,他們向本的父母借錢買了門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裏,為了還這筆借款,這對小夫妻開始努力存錢。他們用了一年的時間,存到1060美元。夫妻倆小心的將這筆錢裝在一個信封裡,打算存夠了就還給老人。

上週日,貝納普夫婦突然發現,放錢的信封不見了。他們辛苦積攢出來的錢連同信封袋都神秘失蹤了。這一急可非同小可,這可是他們一年的辛苦錢。

為了找出這筆錢,夫婦倆幾乎翻遍了家裡的每一個角落,地毯、抽屜、沙發,能找的地方都找了,也沒有發現錢和信封的蹤跡。當本.貝納普懷著最後一絲希望翻看碎紙機垃圾桶時,眼尖的妻子傑姬大喊:「找到了!」 碎紙機垃圾桶裡,赫然躺著一堆花花綠綠的碎片。

千元美金扔碎紙機2歲「熊孩子」好心幫倒忙
是不是不敢相信這些碎片是鈔票?放大給你看!(圖片來源:本·貝納普推特截圖 @Benbelnap)

望著已被絞成紙屑的鈔票,貝納普夫婦相顧無言,欲哭無淚。誰是罪魁禍首?兩個人不用猜也能想到,除了他們兒子裡歐.貝納普(Leo Belnap),沒有第二個人。

但貝納普夫婦心痛了一分鐘後,很快就釋然了。這對樂觀的年輕夫妻拍下了他們努力將紙鈔碎片和其他垃圾文件分開來的照片,之後發到了推特上。對兒子造成的意外事件,媽媽傑姬在推特上表示,積極面對,吸取教訓,以後不敢再讓裡歐用碎紙機了。她笑稱:「也許有朝一日,裡歐絞碎爸媽辛苦錢的故事,會是婚禮上的最佳趣談。」

裡歐雖然只有2歲,卻是個「勤快好學」的孩子。媽媽賈姬向採訪的媒體表示,裡歐過去一直是她用碎紙機絞碎垃圾文件時的小幫手。顯然,這次他親自動手絞碎信封,一定以為他是在「幫媽媽的忙」,將垃圾文件處理掉了。

雖然1060元美金變成了「殘骸」,不過貝納普夫婦並沒有真正失去這筆錢。根據美國殘破幣兌換規則,變成紙屑的現金,仍然可以換回完整的鈔票,只不過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時間。

美國鑄幣局設置了一個為大眾提供免費服務的「殘缺貨幣部門」,專門贖回被火燒水淹、遭化學改變、被齧齒動物咬破或狀況很差的錢。據鑄幣局官網統計數據,他們每年處理相關申請案約3萬件,贖回總值逾3000萬元殘缺現金。官網規定,殘破貨幣必須交給鑄幣局,先由受過訓練的專家檢查,才可能贖回。

貝納普夫婦第二天聯繫了財政部,被告知將整筆被絞碎的現金碎片用密封袋裝好,寄送到華府去。幸運的話,預計一、兩年後美國殘缺貨幣部就會將這筆錢完整的返回到他們手中。

不知道自己惹了禍的小裡歐,也因此成為網友戲言的對象。有網友在貝納普夫婦的推特下留言:「有考慮把兒子標價1060美元求售嗎?」「這不會是小孩不想被去看球賽的爸媽丟在家使出的招數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