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泰國機場偷行李箱遭捕 被帶到新聞發布會上示眾

作者:蘇菲 發表:2018-11-09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華人泰國機場偷箱被捕 被帶到新聞發布會示眾
2華人泰國機場偷箱被捕,被帶到新聞發布會示眾。(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1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一名35歲華裔加拿大男子與一名22歲中國籍女子,因在泰國曼谷素旺那普機場,涉嫌偷竊貴重行李箱被捕,兩人被警方帶到新聞發布會示眾

2華人泰國機場偷貴重行李箱 被警方帶到新聞發布會示眾

據「三和の傳媒」11月5日發布到YouTube的視頻顯示,泰國警方在素旺那普機場召開新聞發布會,並向公眾公布逮捕了兩名涉嫌偷竊機場遊客行李箱的外籍男女,兩人分別是加拿大籍35歲華裔男子Li Tze Yueng (李子遠 音譯),以及22歲中國籍女子Lou JieYing(樓潔英 音譯)。

警方負責人Kittipong Kitti Kajorn表示,機場方面在上個星期五(11月2日)接到一名美國女遊客投訴。該名遊客稱自己從日本的航班抵達曼谷後,沒有在託運行李處發現自己的行李箱。她懷疑有人拿走了自己的行李。

該名美國女遊客表示,當天她乘坐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的航班抵達曼谷,在傳送帶旁等待自己的行李,卻發現找不到自己的行李箱,於是報警。

警方通過查看機場閉路電視,發現其中一名男子在25號行李傳送帶拿走一個行李箱,然後又到14號行李傳送帶拿走另一個行李箱。而女子即在11號行李傳送帶取走一行李箱。

警方鎖定上述兩人,並且在星期六下午1時40分在另一處候機室逮捕兩人。警方當場繳獲一個屬於另一名中國遊客的行李箱。此外,警方前往兩人入住的酒店發現另外一個行李箱。經調查確認,二人當天偷走了三隻Rimowa行李箱。

泰國警方繳獲的這3個屬於受害者的行李箱,箱內還有價值30萬銖的財物。

移民局代理局長波爾馬基.蘇拉查特.哈帕恩(Pol Maj Surachate Hakparn)表示,根據記錄顯示,兩人曾通過機場前往泰國近30次。

警方還表示,幾年前,在曼谷素旺那普機場已經發生過類似案件,懷疑已經有人把在機場偷貴重行李箱、然後以二手行李箱的方式賣出作為一種職業。

這種Rimowa行李箱,以重量輕、箱身堅固不容易摔壞而出名,售價不菲。

洛杉磯機場:華人在眼皮底下偷同胞行李箱

這已經不是華人第一次在外國機場被曝偷行李了。

據世界日報2014年6月報導,洛杉磯國際機場(LAX)曾有華人偷走箱子,藏身航空公司貴賓室。

報導稱,當地華人居民林女士在LAX機場第二航廈免稅店用信用卡結賬時,因箱子裝的都是貴重物品,所以她結賬時,還特意用腿頂著箱子。等她簽完字結完帳,前後不到15秒時間,腿邊的藍色登機旅行箱竟然不翼而飛。

林女士說,她當時腿部完全沒有感覺。

焦急的她到處尋找,足足花了兩個多小時,最後在貴賓室發現一名穿著像老闆模樣的華人中年男子,拿著和林女士一樣的箱子。

在警察的協助下,林女士現場打開箱子查看,發現果然是自己的箱子。而這名中年男子開口第一句竟是用中文說的「竟然還能找到我」。

林女士因為當時急登機,且財物沒有丟失,並沒有追究該名男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