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思想家門徒挨打 全因千年幻想家(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9-01-08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千年思想家門徒挨打全因千年幻想家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1月7日訊】中共一直宣稱馬克思主義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近期又把馬克思吹捧成「千年第一思想家」,但這位「千年第一思想家」的門徒們卻在中國被打被抓,這是怎樣的一種顛倒錯亂?

馬克思錯把一瞬當永恆

儘管當下中國經濟總量在世界排名第二,但並非是共產黨會搞經濟,而是因為中國龐大的人口和世界總體的科技進步,如果看平均數,立刻就是不一樣的現實。根據世界銀行2017年的數字,中國人均年收入只有8690美元,排名第66位,而美國是58270美元,排第6位,美國幾乎是中國的7倍。就連臺灣也有24000美元,是大陸的2.8倍。

雖然馬克思詛咒資本主義,但有史以來,還沒有什麼能像資本主義那樣,為普通大眾生產出如此多的財富。中國人的收入增長,也是因為鄧小平把共產黨綁住中國的繩子,稍微鬆了一下綁,讓中國被美國納入當代國際經濟體系的結果。

得益於保護人權、私人財產的政治制度,馬克思時代工業國家的「無產階級」早已經成長為中產階級。馬克思預言的要被無產階級消滅的資本主義,反而一直保持創新力,成為人類發展和穩定的基石。

馬克思身處十九世紀歐洲,在人類歷史長河中,只是一瞬間。馬克思把當時工業社會初期的種種問題誇大了,他錯誤的把一瞬間當成永恆,由此構想出一套鬥爭理論,並由此解釋人類過去並且空想將來的一切。

這一套階級鬥爭理論,迎合了人性中的怨恨、嫉妒等黑暗面,被共產黨稱為「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這是何等狂妄的偏執!

他們在21世紀的中國看到了19世紀的歐洲

今日中國,很多工人們的地位待遇還處在19世紀初期歐洲的水平。他們生活工作條件惡劣,工資微薄,權利無保障。在貧富差距懸殊的城市裡,他們甚至被列入「低端人口」。

19世紀歐洲各國已經有了程度不同的政治自由,而且沒有政府力量的洗腦。而當今中國是一個嚴密封閉洗腦的社會,人們從小就被灌輸馬克思主義。很多青年學生根本無從真正瞭解現代自由和法制理念。在這一點上,21世紀的中國還不如19世紀的歐洲。

於是就出現了這樣的奇景:一些21世紀的青年人,在21世紀的中國,看到的卻是19世紀歐洲工人的處境,並且試圖用19世紀的馬克思主義解決這些問題。

更為可笑和可悲的是,這批青年人還遭到了共產黨當局的打壓。

已經失聯4個月的北大女生岳昕,自視為馬克思主義者,她放棄了去美國留學的機會,隱瞞身份去一家廣東工廠做流水線工人。去年8月5日,她趕到深圳加入佳士科技公司工人組建工會的聲援團,除了她,還有幾十名來自各高校的學生。8月24日凌晨,她被砸門而入的警察帶走,從此消失至今。

上月末,北大馬克思主義學會會長邱佔萱正準備參加所謂紀念毛澤東的活動,被多個大漢強行塞進汽車離去。就在前一天,邱的兩個微信號均被封。後來,邱的會長職務被「拿下」。這批被整肅的北大學生們新年發聲明抗議說「跪下去很舒服,站起來不容易」。

美國之音之前報導,11月1日中國南京大學兩名學生因抗議學校阻礙他們註冊馬克思主義閱讀研究會(簡稱馬研會)而遭到毆打。

「南大馬研會」在推特中曝光說,學校保衛處夥同黑社會,在眾目睽睽之下,毆打他們。楊凱同學被十多名不明人員暴力毆打致傷,頭被死死的按在地上拖進了學校的行政樓,隨後被扭送進警車帶走。現場還有多名學生被打傷。路透社援引目擊者提供的消息報導說,被打傷的還有南大馬研會社長朱舜卿。

這些青年人要解決社會不公的心是好的,但求救於馬克思主義無疑是緣木求魚。在中共已竊政近70年後的今天,中國有如此多的工人們處境悲慘,恰恰說明「千年第一思想家」的思想無法在現實中立足,馬克思其實是「千年空想家、幻想家」。

但願這些學生們所受的打壓,會讓他們最終看清馬克思主義的虛偽,從空想和幻想中走出來,從而不枉自己的青春熱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